運動會的照片已經上傳,請前往「相簿」欣賞

感謝宥稼的媽媽提供照片,以及各位家長熱情的參與!

孩子們都很開心!有吃、有玩,又有拿....

 

DSC04197.JPG

【意庭】

明天就要運動會啦!身為四年級的學生,可是很忙碌很,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哪像一、二、三年級的,可以悠悠哉哉的看太鼓表演、健康操表演...,不過,我想,他們一定很無聊,少了一份參與感。為了這次運動會,學校布置得很漂亮,希望這次的運動會,我們可以拿到好成績!

 

【宥稼】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了,這也是學校七十四歲的生日。首先是太鼓隊的表演,「咚!咚!咚!」的鑼鼓聲,響徹雲霄,也為運動會揭開序幕。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將會過得很充實。

 

【家宏】

精彩的太鼓隊表演,令大家看得目不轉睛,隨後而來的功夫小子,更是獲得全場的掌聲!當我們跳健康操和趣味競賽時,有很多家長爭相為我們拍照呢! 我們班的楊昕儒在男子六十公尺決賽中,以飛彈般的速度,輕鬆的把其他對手打敗,獲得第一名!

 

【珮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了,每人都懷著興奮的心情,摩拳擦掌,準備在盛大的運動會上大展身手。活動就在炎熱太陽和熱烈的太鼓聲中展開了,首先是由四年七班的劉宏信老師所指導的武術表演,接著又是活力十足的健康操表演、刺激又好玩的趣味競賽...,大家都很認真的演出,爸媽也賣力的為我們加油呢!當運動會結束、走出校門時,我感覺到自己很開心,希望下次的運動會也這樣精采。

 

 

【宗德】

為了照南國小七十四週年的校慶運動會,身為班旗代表的我,已經辛苦的練習很多天了。我最期待的是大隊接力,因為這個比賽可以表現出團隊合作的精神;另外,我也期待上台領取我所獲得的壘球第三名獎牌,沒想到,除了獎牌,還有二百元的獎金呢!這將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相宇】

今年的校慶,我依然參加了太鼓隊的表演,特別的是:這次有班上兩位同學和我一同演出,而且老師分配給我的鼓,比以同學的大兩倍,很威風呢!活動的最高潮就是大隊接力了。擔任最後一棒的我,感覺壓力很大,雖然我一直拚命的追,還是只得到第四名;雖然沒有得獎,但仍然是好玩的運動會!

 

【柏華】

今年的校慶運動會是由我們太鼓隊來揭開序幕,表演時,我非常緊張,因為我很害怕打錯,也很怕被別人嘲笑,可是我很順利的完成驗出,很有成就感!今天的表演驗證了「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如果我沒有認真的學太鼓,並且勤加練習,怎麼會有這樣精采的表演!?

 

【映伯】

運動會這一天艷陽高照,一進校門,就看到五彩繽紛的彩帶,大家都很興奮,互相嘻笑追逐。在男子六十公尺短跑賽中,只見砰─的一聲,選收們都往前跑,我們班的昕儒也不甘示弱,努力的衝向第一名的寶座。真厲害!

 

【孟葶】

跳完健身操後,就是「點心時間」,我們吃的很過癮喔!今天的家長不只送來很多飲料,還好愛拍照,尤其是采霓的媽媽,一口氣拍了好幾張呢!遲遲沒出現的媽媽,終於在我跑大隊接力時來了,媽媽帶給我無限的動力,讓我跑得更快,我覺得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了!

 

【弈凌】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早上六點,我就爬起來了,心情也七上八下的,無法靜下來!趣味競賽時,因為有人不會跳繩,怪模怪樣的姿勢,看得我肚皮都快笑破了!而我的直排輪也戴上可愛的頭套表演,來參觀的人潮,可不輸給國樂社的喔!只是我和教練都覺得那頭套好好笑喔!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采霓】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有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太鼓、武術」表演,長官致詞後,就是活潑動感的「健康操」表演;當趣味競賽開始時,現場的加油聲非常熱烈,都是家人給我們的鼓勵。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社區親子1200公尺接力」,過程非常刺激,可惜原本第一名的教師A隊,最後被田徑隊給追過了!我們班的大隊接力也只拿到第四名,只能明年再努力了。

 

【恩宇】

運動會是我們最期待的日子,節目一開始是精彩的太鼓表演,緊接著就是武術表演,這兩項表演都令我大開眼界;然後是由學校最可愛的小朋友們所表演的健康操,大家都充滿了活力呢!最後的重頭戲─大隊接力,我奮力的向前跑,追過了一班的學生,大家都很盡力的跑,雖然最後還是沒得獎,但老師鼓勵我們:下次再加油!

 

【浚鋐】

欣賞完一、二、三年級表演的健康操後,我們就換上帥氣的棒次背心,我的心情很緊張,但還是努力的跑。精彩的一天,就這樣快快樂樂的度過了!

 

【少涵】

在一連串的活動之後,我們回到休息區,七嘴八舌的聊天、玩遊戲,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中午午餐後,有媽媽為我們準備的奶酪,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下午的大隊接力雖然沒有得到名次,我的心情也很難過,但是,大家都盡力了,所以已經是「第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