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月餅喔!獨家專賣的創意月餅!快來買呦!

 

 

超圓滿月餅 作者:陳映伯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爺爺一顆超圓滿「蠻牛」月餅,

因為爺爺每次都抓魚給我吃,

像一隻小螞蟻一樣,辛勤又努力。

希望爺爺吃了以後,

可以精力充沛,

就像冬天的太陽一樣,

可以努力工作、活力十足。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精神」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工作都早出晚歸,

像一隻忙碌的工蜂一樣,守護自己的家人。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心情變得很輕鬆,

就像一隻從籠子裡放出來的老鷹,

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空。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認錯」月餅,

因為我每次做錯事時,都沒有認錯,

像逃犯一樣,死鴨子嘴硬。

希望我吃了以後,

就像誠實的小木偶一樣,勇敢的認錯,

可以獲得家人的肯定。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鄭翔方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阿婆一顆超圓滿「健康」月餅,

因為阿婆要忙田裡的事和種菜,

像一隻螞蟻一樣,辛勤的工作。

希望阿婆吃了以後,

可以身體健康,

就像一隻海龜,長命百歲,

可以長長久久的陪在我們身邊。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從早到晚都很忙碌,

像一隻忙著補獵的老虎一樣。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活力十足,

就像一隻小鳥一樣,

可以永遠的放鬆心情。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天才」月餅,

因為我每次考試都拿不到高分,

像小豬一樣,筆記寫了又忘掉。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聰明,

就像愛因斯坦一樣厲害,

可以舉一反三的算出答案來。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郭柏華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阿嬤一顆超圓滿「仙丹」月餅,

因為阿嬤從年輕到老,都很辛勞的照顧我們,

像一隻牛姥姥一樣,勞心又勞累。

希望阿嬤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輕鬆有活力,

就像一隻仙鶴一樣,

可以長命百歲,永遠陪著我們。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能量」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忙東忙西的,

像一隻蜜蜂一樣,辛苦又勞累。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時間變得很充裕,

就像八爪章魚一樣,

可以輕鬆的把工作做完。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用心」月餅,

因為我寫作業時常分心,

像沖天炮一樣,四處亂射。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更專心,

就像貓抓老鼠一樣,

可以專注的把作業寫完。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鄭恩宇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外婆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外婆每天晚上都煮飯給我們吃,

像一隻老鳥四處尋覓食物,餵食小鳥。

希望外婆吃了以後,

可以做得更輕快,

就像一隻老鷹一樣,

可以悠遊的翱翔在天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體力」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工作忙碌,忙得不可開交

像一隻蜜蜂一樣,辛勤採蜜。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更有體力,

就像一隻雄壯的獅子,

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速度」月餅,

因為我每次作業都寫得很慢,

像一隻蝸牛一樣,慢吞吞的。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速度倍增,

就像一隻精神飽滿的獵豹,

可以很輕鬆的寫完作業。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楊昕儒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奶奶一顆超圓滿「放鬆」月餅,

因為奶奶每天要幫我提好重的書包,

像海格利斯一樣的強壯。

希望奶奶吃了以後,

可以覺得身心放鬆,

就像在做日光浴的烏龜一樣,

可以換成我來幫奶奶服務。

 

我想送弟弟一顆超圓滿「用功」月餅,

因為弟弟每次都一邊看電視、一邊寫功課,

像一隻豬一樣,

一直在偷懶。

希望弟弟吃了以後,

可以用功寫功課,

就像一隻黃牛,

永遠勤勞、活力十足。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膽大包天」月餅,

因為我膽小如鼠,

連上台都會害怕。

希望我吃了以後,

就可以像大明星一樣有自信,

可以在講台上,表演得精彩又好看。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劉家宏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和好」月餅,

因為爸爸和媽媽離婚了,

像蝴蝶少了花朵。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和爸爸和好,

就像兩隻蝴蝶一起飛舞,

可以永遠陪在我身旁。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放鬆」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工作都很辛苦,

像一隻蝸牛背著沉重的殼。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很放鬆,

就像一隻活躍的兔子,

可以和我一起自由自在的奔跑和跳躍。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專心」月餅,

因為我上課都不專心,

像一個老阿公一樣,都在發呆。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很專心,

就像第一名的同學一樣,

可以很專心的學習。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陳相宇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健康」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每天熬夜工作賺錢,

像一隻水獺一樣,積極付出,保護我們。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成健康小達人,

就像一隻大鯨魚一樣,

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來游去。

 

我想送哥哥一顆超圓滿「好體力」月餅,

因為哥哥整天都很勞累,努力讀書

像一隻螞蟻一樣,勤奮又認真。

希望哥哥吃了以後,

可以頭好壯壯、活力十足,

就像可愛的維尼熊,

可以永遠活潑可愛,令人喜愛。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勇氣」月餅,

因為我每次上台講話聲音小,

像一隻小貓一樣,輕聲細語。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聲音變得很宏亮,

就像森林之王─獅子一樣,

可以雄壯威武的把想說的話展現出來。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葉育安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放鬆」月餅,

 

因為媽媽為我整理書包,還要做很多家事,

像一隻勞累的母牛一樣。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成一位大美女,

就像模特兒一樣,

可以不用做家事、天天輕輕鬆鬆。

 

我想送妹妹一顆超圓滿「小淑女」月餅,

因為妹妹每天都吵到我快發瘋,

像小鳥一樣吱吱喳喳。

希望妹妹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乖巧,

就像溫和的小白兔一樣,

可以讓我和妹妹感情變更好。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天才」月餅,

因為我的功課不是很好,

像小豬一樣,不會寫功課。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成天才兒童,

就像聰明的電腦一樣,

可以輕輕鬆鬆、不用看書,就拿到一百分。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陳宗德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阿婆一顆超圓滿「健康」月餅,

因為失憶症讓阿婆連簡單的事都忘了,

像個小孩子一樣,忘東忘西。

希望阿婆吃了以後,

可以身心健康,

就像回憶錄影機一樣,

可以把和家人的美好時光都牢牢記住。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力量」月餅,

因為爸爸都要搬重物,

像被地震震垮的龍騰斷橋。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輕鬆的搬動貨物,

就像一隻大猩猩一樣,

可以輕鬆的搬動水果箱。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細心」月餅,

因為我常作業粗心寫錯,

像沒電的計算機。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功力大增,

就像電腦一樣,把正確的數字算出來,

可以減少寫錯的機會。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管文豪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力氣」月餅,

因為媽媽每天帶我上下課,

像辛苦的小牛。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就像活力的馬兒,

可以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開心」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都要上班,

像一隻辛苦的牛。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快快樂樂的上班,

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

可以在天空飛翔。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專心」月餅,

因為我每次國語都考不好,

像一個不專心的人。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專心的上國語課,

就像精準的電子書,

可以開開心心的上課。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林漢宸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認真」月餅,

因為爸爸有時會發呆,

像飄在空中的雲,什麼事都不用做。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更認真,

就像一隻勤勞的牛,

可以認真完成工作。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每天辛苦工作,

像一隻黃牛,一樣辛苦。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覺得身心放鬆,

就像一顆氣球,

可以踩著輕快的步伐去上班。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快速」月餅,

因為我跑步很慢,

像一個老阿公。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寫功課速度變很快,

就像天空的閃電一樣,

可以到操場上開開心心的跑步。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劉宥稼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爸爸工作到很晚,有時還出差,

像一隻老馬一樣,永遠守護著家人。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輕鬆,

就像一隻小鳥,

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精神」月餅,

因為媽媽很早就起來照顧我們,

像一隻辛勤的黃牛一樣。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精神百倍,

就像春天溫暖的陽光一樣,

可以永久的綻放笑容。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不生氣」月餅,

因為我在家常常生氣,

像黑熊一樣粗暴。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有氣質,

就像溫和的小貓一樣,

可以快快樂樂的與家人相處。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陳浚鋐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精神」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熬夜修圖,身體很勞累,

像一隻貓頭鷹一樣辛苦,整晚沒休息。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有精神,

就像馬兒一樣,跑得很快,活力十足,

可以超快速得完成工作,陪我玩。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每天工作,沒有休息

像一隻黃牛一樣辛苦、勞累。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輕鬆自在,

就像一隻小鳥一樣,

可以悠閒的在空中飛翔。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不膽小」月餅,

因為我很怕蜘蛛,

像怕貓的小老鼠一樣。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勇敢,

就像超人一樣,

可以勇敢的面對問題,讓自己成長。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鄭凱安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超人」月餅,

因為爸爸忙著工作,

像一位生病的老阿公,躺在椅子上看電視。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很有體力,陪我運動,

就像一位很厲害的運動員,

可以每場比賽都得第一。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聰明」月餅,

因為媽媽不識字,

像三歲小孩一樣,不會看地圖。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認識很多字,

就像一位很有學問的人,

可以幫忙公司的發明,想出更多的創意。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跳躍」月餅,

因為我想要去宇宙探險,

像冒險家一樣,去宇宙尋找生物。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不依賴太空船,一下子就到想去的地方,

就像有超能力的跳躍兔一樣,

可以讓我第一個找到外星生物。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顏意庭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爺爺一顆超圓滿「力氣」月餅,

因為爺爺老了,還要做生意,

像一隻老狗一樣,只能在家看家。

希望爺爺吃了以後,

可以發揮寶刀未老的氣勢,

就像活力滿滿的機器人,

可以天天都賺到很多錢。

 

我想送妹妹一顆超圓滿「好吃」月餅,

因為妹妹太少東西了,

像小貓一樣輕飄飄。

希望妹妹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比較壯,

就像綠巨人一樣大隻,

可以幫忙做家事了。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一百分」月餅,

因為我不曾把數學考一百分過,

像沒經過思考就把答案填上去。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每次都考一百分,

就像高科技的電腦,

可以把困難的題目算出來。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郭于葵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爺爺一顆超圓滿「福氣」月餅,

因為我想要爺爺陪著我,

像烏龜一樣,可以長命百歲。

希望爺爺吃了以後,

可以身體變得健健康康的,

就像活力十足的松鼠,

可以永遠用開朗的笑容,守護著我們。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工作」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工作忙碌,都沒時間陪我們,

像黃牛一樣,忙著耕田,沒有休息。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快樂,

就像小狗一樣,

可以開開心心的和我們一起玩耍。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快速」月餅,

因為我每次寫考卷都很慢,

像樹懶一樣,連吃樹葉都慢吞吞的。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更快速,

就像賽車一樣,一秒就到達終點,

可以專心的把考卷寫好。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林珮芯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健康」月餅,

因為他總是早出晚歸,

像一頭黃牛努力的工作,保護著我們。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增強免疫力,

就像電影裡的鋼鐵人,

不被病菌打倒。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精力」月餅,

因為媽媽早睡早起做家事,

像一批老馬一樣,整天跑來跑去。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精力充沛,

就像春天的花朵,

可以永遠綻放,香氣四溢。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勇敢」月餅,

因為我每次上台都很緊張,

像小兔子一樣膽小。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大方,

就像專業的主播一樣,

可以老神在在的把想法分享給大家。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蘇弈凌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爺爺一顆超圓滿「返老還童」月餅,

因為爺爺很老,走很慢,

像烏龜一樣,看起來很沒精神。

希望爺爺吃了以後,

可以年輕十歲,

就像閃電超人一樣,

可以動作超迅速。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青春」月餅,

因為媽媽變老了,長出白髮,

像滿頭白髮的老人一樣。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永保青春,

就像大美人一樣。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乖乖」月餅,

因為我常常上課不專心,

像死魚一樣發呆。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不要再發呆,

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

可以學習力UPUP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施孟葶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活力」月餅,

因為媽媽每天要照顧小寶寶,

像忙碌的蜜蜂一樣。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活力十足,

就像奔馳的馬兒,

可以一直精神滿滿,不會累。

 

我想送妹妹一顆超圓滿「乖乖」月餅,

因為妹妹非常固執,

像一頭愛生氣的老牛。

希望妹妹吃了以後,

可以自動自發一點,

就像一隻聽話的小兔子,

可以笑口常開、人見人愛。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記憶」月餅,

因為我老是忘東忘西,

像得了癡呆症的老太太。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一目十行,

就像資優生一樣聰明,

可以把知識全部都記起來。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風少涵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早晚要細心照顧剛出生的妹妹,

像保母一樣,辛苦又勞累。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讓媽媽容光煥發,

就像春天溫暖的太陽,

永遠照耀家人的心房。

 

我想送弟弟一顆超圓滿「乖巧」月餅,

因為弟弟總是跟我搶玩具。

希望弟弟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聽話,

就像一隻溫柔的小貓咪,

可以讓我更想寵愛他、照顧他。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貼心」月餅,

因為我常常對媽媽大吼大叫,

像一頭兇猛的老虎。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體貼、乖巧,

就像孝順的黃香,

可以讓我貼心的對待媽媽。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蔡采霓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爺爺奶奶一顆超圓滿「長命百歲」月餅,

因為爺爺奶奶會陪我玩和聊天,

像溫暖的春風。

希望爺爺奶奶吃了以後,

可以身體健康,

就像烏龜一樣長壽,

可以永遠陪著我們。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早起晚下班,工作忙碌,

像太陽一樣,默默守護著我們。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輕鬆的飛翔,

就像快樂的風,

可以自由自在的飄在空中。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不勞累」月餅,

因為媽媽一回家,就要做很多事,

上班又很辛苦,

像一隻螞蟻,忙東忙西。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心情變得比以前快樂,

就像螞蟻在放暑假,

可以快樂、輕鬆的過日子。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不緊張」月餅,

因為我上臺時,聲音很小聲,

像小螞蟻一樣小小小。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音量宏亮,

就像熱情的大聲公,

可以勇敢上台和大家分享。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宋亞芯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上夜班,都沒睡覺,

像一隻鴨子一樣,忙著幫忙吃螺。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就像天真的孩子,

可以永遠快快樂樂的生活。

 

我想送哥哥一顆超圓滿「溫柔」月餅,

因為哥哥常常打人,

像一隻獅子一樣兇。

希望哥哥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溫和,

就像一隻溫和的兔子,

可以溫暖大家的心。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快速」月餅,

因為我每次放學都被老師留下來,

像一隻烏龜一樣慢。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快速,

就像跑步的選手一樣,

可以輕鬆的把作業都完成。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陳宥君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時間」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從早忙到凌晨,時間都不夠用,

像個時鐘一樣,滴滴答答忙不停。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變成魔法師,

施展時間的魔法,

可以任意暫停時間,陪著我們。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家事」月餅,

因為媽媽做家事、掃地很辛苦,

像一棵大樹,保護著我們。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輕輕鬆鬆,

就像機器人一樣,

可以毫不費力的把家裡掃得一塵不染。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認真」月餅,

因為我每天上課都會不專心,

像派大星一樣發呆。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上課認真,

就像我的好朋友郭于葵一樣,

可以成績越來越進步。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魏恩惠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從早到晚都很累,

像一隻蜜蜂,每天忙著做家事。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輕鬆,

就像天上的白雲,

可以永遠輕鬆無比。

 

我想送姐姐一顆超圓滿「溫柔」月餅,

因為姐姐總是會打壓人,

像一隻老虎,常常罵人。

希望姐姐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溫柔,

就像一位善良的天使,

可以溫柔的對待我。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快速」月餅,

因為我得吃飯速度很慢,

像一隻慢吞的蝸牛。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十分快速,

就像豹一樣,速戰速決的完成學習,

可以輕鬆的把功課都KO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鍾欣凌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力量」月餅,

因為爸爸工作很累,辛苦賺錢,

像一隻老馬,默默的忙碌。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精神百倍,

就像一位超人,

可以每天都很有力量的去工作。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輕鬆」月餅,

因為媽媽每天都很忙,

像一隻牛一樣,勤勞又辛苦。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變得很輕鬆,

就像小鳥一樣,

可以輕鬆的在天空飛翔。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聰明」月餅,

因為我數學成績不好,

像小嬰兒一樣,還在努力學習中。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腦袋瓜變靈敏,

就像聰明的電子計算機一樣,

可以輕鬆的寫出滿分考卷。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蔡易恩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努力」月餅,

因為爸爸每天辛苦工作,

像老馬一樣勞累。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精神飽滿,

就像小精靈一樣,

可以輕鬆達成目標。

 

我想送姐姐一顆超圓滿「加油」月餅,

因為姐姐的作業,

像天空的星星,

寫都寫不完。

希望姐姐吃了以後,

可以迅速寫完,

就像神射手一樣,快速精準,

可以順利完成所有的作業。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記憶」月餅,

因為我每次都會忘記帶作業回家。

希望我吃了以後,

就可以記憶充滿,

就像2K記憶卡一樣,

可以讓我的記憶力有如電腦一樣強大。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超圓滿月餅 作者:鄭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圓圓月兒像月餅,

神奇月餅藏著超能力。

 

我想送爸爸一顆超圓滿「健康」月餅,

因為爸爸的腳受傷了,

像沒有武器的阿兵哥。

希望爸爸吃了以後,

可以早日康復,

就像開著戰鬥機的飛行員,

可以走得飛快。

 

我想送媽媽一顆超圓滿「時間」月餅,

因為媽媽每天都來不及跟上老師拉筋,

像跟時間賽跑的郵差。

希望媽媽吃了以後,

可以有時間去運動,

就像皇宮的公主一樣,

可以美美的參加舞會。

 

我想送自己一顆超圓滿「細心」月餅,

因為我幫客人撈魚,都會數錯,

像不會數學的小朋友。

希望我吃了以後,

可以算得很正確,

就像第一名的大姐姐,

可以幫爸爸媽媽賺大錢。

 

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兒圓圓掛天邊,

家家戶戶慶團圓,

幸福甜蜜在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