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塗鴉-- 新生入學

看到照南國小的操場很大,下課可以自由出去玩,我就很開心。在溜滑梯和盪秋千的小朋友都很快樂呢!

-----徐 珩

第一天上學,我覺很開心,我能做到,看到同學跌倒受傷,不會笑他。

-----黎有恒

早起來,心情很緊張又很期待,因為媽媽要帶我去國小上學,教室裡有位新老師和許多新同學,我還看到很多刺激又好玩的遊樂設施。我很期待小學的生活。


-----林信甫 

這天,是爸爸和帶我去上學的。到了教室後,見到很多新同學和新老師

-----陳宥齊

那一天,是阿公阿帶我上學的,我心情好緊張,還好老師很親切;當天我就認識許多好朋友,好高興!我喜歡上學,以後也要好好用功讀書。

-----程輊崴

上學的第一天,我就認識許多好朋友,而且老師對我好溫柔,還帶我們去參觀學校,好好玩!


-----陳坤

剛開始,我覺好緊張,但是沒多久我就交到位新朋友─陳宇,也認識了許多新同學。現在,宇是我最~好的朋友。

-----葉承翰

 

第一天上學,我認識了校、老師同學,我們開心的上課,中午還吃了很好吃的麵包呢!

-----許祐丞

老早就幫我準備好書包和鉛筆盒,新生入學當天,還交代我要多注意;進到教室,我看到好多認識的同學,很興奮呢!這學期,我是11號喔!

-----

第一天上學,是個下雨天。還以為會有早自修,可是沒有。

-----管文豪

進到幼稚園完全不樣的教室,看到不樣的同學,我覺很高

-----蔡易宸 

我只記得:老師按照高矮排座位,還看到很多爸、媽、阿姨、阿、爺爺都來陪著一年級新生上學。而期待的新生闖關活動,卻因為下雨延期了。

-----彭 翔

第一天上學,我很興奮。記得,放學前,我跟老師說:「老師,我喜歡上學。」

-----

上課第一天,我很開心,因為,我有位美麗的老師。老師告訴我們上學規矩,我很認真聽,希望做個好學生。

-----周于喬

上學第一天,我很開心,因為教室很美麗上課也很好玩,下課後,我和同學玩很開心。


-----羅承恩

 

那天,我有點緊張,又有點害怕,因為到了個新環境。所以,我請媽媽晚點走,讓我慢慢學習獨立。

-----鄭品均

第一天上學,我表現很害羞,因為是第一次見到老師同學;心裡也很害怕,因為校園很大、人很多。不過,老師很溫柔,同學都來跟我做朋友,所以我好喜歡照南國小。

-----蔡壬琁

上學第一天,我很緊張。不過,幼稚園比較過後,我還是覺得學校比較好玩。

-----連敏

開學時,我很緊張,還以為老師人很兇,後來才發現老師人很好。有家長的陪伴,使我更勇敢、堅強。

-----蘇弈凌

新生入學那天,我很開心,因為有爸的陪伴,而且可以認識新朋友呢!

-----蔡怡恩

那天,我的心情既緊張又開心。緊張的是:到了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開心的是:我長大了,要邁向另個求學路程。我要更加努力,做個好學生。

-----劉宇涵

第一天上學,很開心,因為交到許多新朋友。我是全班第二高的,座位在最後一排呢!

-----蕭菀柔

第一天上學,有很多新同學和陌生的老師,感覺有一點害怕。幸好,校園很很大、很漂亮,老師很溫柔。

-----林軒巧

天,是媽帶我上學的。我看到很多同學,很開心;也看到漂亮的廖老師,我喜歡老師。

-----廖梓諭

一看到教室理,全是不認識的老師和同學,我覺得很緊張!後來,我發現了徐珩,他是我幼稚園的同班同學,心情好像不那麼擔心了。甚至,我開始期待我的國小生活了。

-----劉相妘

開學那天,我看到學校有很大的操場、漂亮的溜滑梯,我很開心。教室裡都是不認識的小朋友,放學前,我已經交到許多好朋友了。

-----陳均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