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塗鴉-- 推薦本好書

多嘴的荷包蛋這本書說的是:母雞把國王打開雞舍的秘密藏在雞蛋理,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的,但是,當廚師把荷包蛋切開來時,秘密卻被荷包蛋給說出去了。這是很有趣的一本書喔!

-----徐 珩

今天,我看了本好書─動物小學堂。這本書在介紹各種動物,讓我解他們的特性,也學習到如何保護動物和愛護地球的重要性,這是本值得大家去閱讀的書。

-----林信甫

小紅帽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故事中,小紅帽雖然沒躲過大野狼的詭計,被大野狼吃到肚子裡,幸好有好心的獵人救了她;壞人最後都會得到報的。

-----陳宥齊

我喜歡恐龍書,書裡頭有暴龍、三角龍和南方巨獸龍……。暴龍的牙齒很尖,愛吃肉,但是牠跑步很慢;我很喜歡三角龍,吃草又溫和,頭上的三隻角看起來好巨大。歡迎大家來恐龍世界探險。

-----程輊崴

最喜歡的本書,書名叫做:到紅樹林去玩。紅樹林裡有種很特別的魚,叫做「塗魚」,他能在潮濕的泥土上生活,還會爬樹和鑽洞,小時候的塗魚又叫「泥猴」,長大後叫做「花跳」,真有意

-----陳坤

向大家推薦本好書─蝴蝶。這本書是在介紹蝴蝶的一生,看牠從卵孵化成毛毛蟲,再從毛毛蟲變成蛹,最後變成蝴蝶;有完整的文字介紹搭配蝴蝶的立體紙雕,蝴蝶的生態栩栩如生的呈現在你眼前,請一定要來欣賞。

-----

我所推薦的這本書叫做:我愛你。書中的小毛毛蟲,雖然不會寫字,可是牠卻想出其他的方式來向身邊的人表達牠的愛意。我也學習到了,「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可以表達自己「對家人深深的愛」。

-----蔡易宸

生氣這本書,非常好看,我總共看了5次,了解到:生氣真的很不好。生完氣,心情是陰沉沉的,並不會因為發了脾氣,心情就變好。我希望自己可以多帶笑容給大家。

-----周于喬

向大家推薦本好書:大腳丫跳芭蕾貝琳達有一雙大腳丫,她很愛跳舞;不過,她的腳丫子太大了,常讓她在跳舞的時候受傷。貝琳達不氣餒,還是照著自己的興趣跳下去,最後她受邀到大都會劇院表演,實現她的夢想。

-----劉宇涵

我看了一本書,叫做:愛心樹。書裡頭的樹,愛著一個小男孩,把所有的東西都送給了他;讓我感動的是,這棵樹愛著小男孩,小男孩也愛著這棵樹。

-----廖梓諭

 

DSC07325.JPG

DSC07333.JPG

DSC07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