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塗鴉-- 校慶運動會

大隊接力時,我們拿出自己製作的加油棒來幫哥加油,玩很開心。

-----徐 珩

印象最深的是:一年級有趣的跑步比賽。比賽時,有人鞋子掉了,有人跌倒.跑第一的人又有獎品拿,真好玩!

-----黎有恒

印象最深刻的是:刺激的高年級接力賽,大哥跑接力時,好像群獵豹衝過去,看起來刺激又威風,以後我定可以跑比大哥哥還要快!

-----林信甫

跑步比賽時,雖然出現很多狀況:跌倒、發呆、推人,但是我跑很開心,運動會真好玩!

-----陳宥齊

老師敲大鼓,大家就拚命的衝出去,很刺激呢!我也跑得很快,還得到第一名的獎品喔!

-----程輊崴

緊張的跑步比賽中,有慢吞吞的烏龜,也有跑很快的兔子,我希望明年運動會時,可以得到跑步第一名!

-----陳坤

印象最深的是:可愛的一年級跑步比賽。記得,我努力的往前跑,結果,我得到第一名,我好開心!老師還送我一枝彩虹筆。

-----葉承翰

一年級的小朋友認真的跳著健康操,矮矮的個子、小小的手,模樣真可愛;我當然也很認真的跳,而且心情好開心。

-----許祐丞

第一次的國小運動會,印象做深刻的是:刺激的高年級大隊接力。六年級的跑步速度跟「豹」樣快,而我跟他們比起來,就像隻小烏龜,怎麼追都追不上。不過,將來我定可以跟他們樣快!

-----

當哥跑大隊接力時,我們班拿了加油棒,又喊又叫,幫哥加油。有了我們的加油,哥跑得更快了,運動會真有趣!

-----管文豪

運動會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跑步比賽,尤其是哥特別快。今年的運動會很熱鬧,希望下次的運動會,能更有趣。

-----蔡易宸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參加跑步比賽得到第一名。運動會真好玩,下次我也要跑第一。

-----彭 翔

運動會的跑步比賽很有趣,我跑得很快,但是沒有得名,沒得到彩虹筆;不過,我覺得很快樂。

-----周于喬

印象最深的是:一年級的跑步比賽。雖然我沒有很快,但是我期待二年級時,定要拿到跑步第一名得獎品─彩色筆。

-----羅承恩

跳健康操的時候,爸爸,媽媽堆人都在幫我們拍照,我們好像都變成大明星了。有了大家的加油,我跳越來越好,好像真的成了大明星呢!

-----鄭品均

跳健康操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我們是可愛的一年級。

-----蔡壬琁

跑步比賽時,我跑很快,差點點就可以拿到第一名了,不過,能大家在操場上起跑步,我覺得好特別。

-----郭于葵

可愛的一年級一開跑,有人跌倒、有人鞋子掉了,還有不小心二人撞在一起;而我則是緊張到手腳一直發抖呢!

-----連敏

有趣又好玩的雙響砲競賽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中,有人掉鞋子,有人把紙球丟到藍子外面砸到人;我一次丟兩顆紙球,兩顆都丟進,我好得意。運動會真有去。

-----蘇弈凌

我覺得六年級跳的健康操很厲害,他們的動作變化很多,很漂亮。希望以後我也能跟他們一樣厲害。

-----蔡怡恩

大鼓敲,我很認真的跑出去,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好開心!運動會好熱鬧,明年還要大家起來跑步比賽喔!

-----劉宇涵

運動會真好玩!中午有好吃的午餐,有跑步、趣味競賽,還有健康操表演,哥好厲害,跑很快!

-----蕭菀柔

開始跑步比賽的時候,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很緊張;雖然我只有跑第4名,但我跑很開心,希望下次可以跑第一。

-----林軒巧

一年級的跑步比賽開始,我很緊張!但是,有可愛的妹妹和太陽公來幫我們加油,運動會變好有趣。

-----廖梓諭

可愛的一年即要跑步比賽囉!第一次參加跑步比賽,我很緊張,沒有跑很快;希望下次的跑步比賽,我也能拿第一名。

-----劉相妘

雖然,我們一年級健康操沒有很跳很好,但是,大家直幫我們加油,我們就越跳越好。運動會真好玩!

-----陳均慧

 

 DSC07341

DSC07411

 

DSC07434

DSC07449.JPG

DSC07452

DSC07385

DSC07362.JPG

DSC07390    

DSC07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