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宥齊】

我是片藍色的海洋,

閃著金色的波光,

在我身上搖搖,

魚蝦、貝類在我家樂逍遙。

 

我是個熱情的海洋,

喜歡大家來找我玩,

我會舞動白色的裙子,

吹奏著溫柔的海風,

歡迎你們的到來。

 

但是,

除了腳印,

請不要將垃圾留下來。

否則,

當你離去,

我會流下藍色的眼淚

獨自傷悲。

 

 

【作者:徐 珩】

海洋是座神秘的城堡,

有美麗又浪漫的人魚公主住在那兒

讓人忍不住想探究竟。

 

海洋是座充滿驚奇的遊樂園,

十尺巨浪幽深的海溝全到齊,

魚和螃蟹起玩耍、探險。

 

海洋是位高雅的舞蹈師,

帶領海面上的漁船,

隨著浪花搖搖、晃啊晃

 

海洋像片藍色的天空,

寬廣又無邊際,

我換上泳衣,

跳進海中,

想像自己是翱翔天際的大鳥。

 

 

【作者:劉相妘】

海洋是我的母親,

她有藍藍的大眼睛,

看起來清澈又明亮,

我覺大海很美麗。

 

小魚是我的好朋友,

他最愛玩捉迷藏,

每天自在的游著、游著。

 

 

大自然是我的導師,

她用微風擦拭我的眼淚,

她派毛毛蟲增我的智慧,

我們要珍惜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可以隨便破壞。

 

 

 

【作者:林信甫】

海,總是千變萬化的。

颱風來時,

吹起大浪,

就像生氣的獅子一樣,

發出了怒吼。

漁船都躲到避風港,

沒辦法捕魚。

 

海,總是風情萬種的。

旭日東昇時,

灑下陽光,

就像仙子的金粉一樣,

實現我們的願望。

讓魚兒自由自自在的游著,

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

 

 

【作者:彭 翔】

我的海浪嘩啦啦,

聲音震天響。

我的海浪堆高高,

真像座牆。

 

我的房子大家不一樣,

有火山、珊瑚沙灘,

歡迎你來我家玩。

 

家裡的海鮮好多樣,

大家吃了好健康,

現在大家都愛搶,

下就被吃光光。

 

 

【作者:陳均慧】

海洋就像位慈祥的媽

養育了許多兒女。

鯊魚姐看起來兇巴巴,

小丑魚妹活潑愛跳舞,

勇敢的鯨魚哥熱愛四處旅行,

愛羞的章魚弟擅長吐墨汁,

每個孩子的脾氣都不一樣,

卻都是

海洋媽的心肝寶貝。

 

 

【作者:郭于葵】

我是小丑魚,

每天快快樂樂的游在海裡。

我愛看來來往往的船隻,

也愛看上上下下的海浪。

 

我是小丑魚,

穿上橘白條紋的舞衣,

歡迎大家來欣賞我的表演。

 

我是小丑魚,

柔軟鮮豔的海葵是我的床鋪,

好奇的你快來參觀。

 

我有個小小的心願:

願每片海洋都清澈亮,

願每隻魚快樂健康。

 

 

【作者:蔡壬琁】

平靜的海面上,

海天連成線,

夕陽的光芒緩緩落下。

 

來來往往的船隻,

滿天飛舞的海鷗,

形成幅美麗的圖案。

 

被打起來的海浪,

座的小山,

讓人忘記煩惱。

 

我愛海,

海洋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作者:林士鈞】

小丑魚,小丑魚,

他是海洋裡的開心果。

他換上鮮豔的小丑裝,

帶來歡笑與快樂。

 

小丑魚,小丑魚,

他是海洋裡的男主

每天溫柔的海葵小姐,

演出浪漫的劇情。

 

逗趣的小丑魚,

柔情的小丑魚,

讓平靜的海洋充滿笑聲溫情。

 

 

【作者:鄭品均】

海洋像藍藍的天空,

非常美麗,

使我忘記傷痛。

 

海洋像大型的動物園,

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生物,

讓我大開眼界。

 

我想潛入海洋,

去探索海洋世界的奧秘。

 

 

 

【作者:陳相宇】

海底世界有五彩繽紛的海葵,

綠意盎然的海草五顏六色的小魚,

我想要穿上潛水衣,

去看看海底的美麗世界。

 

工廠的廢水裡有臭氣沖天的味道,

烏漆媽黑的汙水刺鼻劇毒的化學藥劑,

不小心排入海洋裡,

就破壞了海底的美麗世界。

 

我要喚起環保的顆心,

垃圾不亂

愛護海洋我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