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心愛的玩具吧!

請試著用玩具的角度來說說玩具和小主人間的感情。

 

老師發現,大家都好疼愛自己的玩具喔!

就像家人呵護著你們一樣,

請永遠將這份甜蜜的回憶,珍藏在心中

另外,也要跟每天照顧你、把你當成寶貝的家人,

擁抱一下吧!

 

 

我最貼心的小主人                                        作者:【映伯】

小主人第一眼在玩具店看到我,眼神充滿喜悅,直跟媽媽說:「我定會愛惜他的!」就這樣,我找到了個很好的小主人。我是身穿綠衣土黃色褲子的樂高超人,手還拿著把小刀,主人覺得我的造型很帥,而且身上還有塊的肌肉,定是最強的勇士,可以打倒惡魔,保護國家。

我的小主人會利用閒的時間來陪伴我,帶我到許多地方遊玩,也會我分享有趣的故事他的祕密,我們就像是永分開的好兄弟。有次,小主人找不到我,他慌張張的把桌椅書櫃都找了次,還因此被媽媽數落了頓,當他找到我的時候,他才鬆了口氣,我也終於明白:自己對小主人是非常重要的。

我想說,謝您,小主人!您對我很好,幫我做很多事,是個很貼心的小男孩;我的心裡只有你個,這是我生中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最珍愛的小主人                                         作者:【翔方】

我是隻會動又會說話的玩具狗,原本靜靜的躺在玩具店裡。有天,小主人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好可愛,於是就決定把我帶回家。小主人家裡已經有好多玩偶了,但我仍是小主人最喜愛的玩偶

平常,小主人很關心我,只要我的眼睛髒了,小主人就會拿張衛生紙幫我擦眼睛;當小主人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陪著小主人、逗他笑。有一天晚上,小主人做了個夢,夢到我不見了!小主人直哭、直哭,我才知道小主人能沒有我的陪伴!

我最想小主人說的話是:「小主人,希望你直陪在我身邊!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最喜愛的小主人                                         作者:【柏華】

我是個布娃娃,是訂購羊奶的贈品。在小主人二、三歲時,第一眼看到我就很愛我。他喜歡我棒球高手的造型,帥氣的球員衣很酷的帽子;小主人常誇我長得很帥,球技也是球隊裡最好的

我的小主人都叫我「皮皮牙牙」,平常小主人出去玩時,都把我放在家裡;可是最近小主人都會把我帶出門,我們起逛街、回老家,十分好玩!某一年過年時,小主人全家出遊,也把我帶出去玩,可是我小心打到小主人哥的腳,差點兒被丟出去,還好小主人的奶出面救了我。以前,我也常被小主人的哥拿去玩,幸好小主人把我從哥那裡要回來。

我希望能跟小主人輩子相處,小主人,你是我的偶像!雖然你現在都在學校讀書,陪我玩的時間也變少了,但是,只要能起,我就滿足了!

 

 

我帥氣的小主人                                       作者:【恩宇】

我是隻大娃娃,曾經被我的小主人丟棄在間公寓的門口,那天,正好下著大雨,我非常期待能再遇見寵愛我的人。終於,那個人出現了!他是個三、四歲大,帥氣的小男孩。

小主人完全不在意我醜陋的外表、臭氣沖天的味道,反而覺得我圓滾滾的、有兩個酒窩,非常可愛!還幫我洗了個香噴噴的泡泡澡,讓我覺得很舒服。

每天晚上,小主人都會陪我看書、玩遊戲,假日的時候,小主人也會把我所有的同窗好友請出來玩;到了中午,小主人又會幫我們把棉被都鋪好,讓我們可以安心睡午覺。記得有次,小主人的哥表弟串通要耍小主人,把我藏在個臉盆下,看到小主人手忙腳亂的找我,我的心十分的痛;還有次,是小主人的阿姨覺得我全身毛絨絨,很想把我丟掉,幸好小主人了命的守住我,這些都是令我感動的事情。

我想辛苦的小主人說:「謝你這些年來用心的陪我玩,陪我看書,我非常感謝你給我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昕儒】

原本,我被放在個玩偶展示櫃裡,在個偶然的機會下,我遇見了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我們看著對方微笑著;我知道,我們會成為好麻吉!

我是隻恐龍造型的玩偶,身體綠綠的,鼻子小小的,有尖尖的牙齒,大大的嘴,模樣很可愛;摸起來有種軟軟的感覺,小主人抱著我,下子就睡了。

每天睡前,小主人就會跟我說他在學校發生的事,或是小主人的心事。甚至小主人睡之後,也會緊緊的抱著我,我也會緊緊靠著小主人。即使小主人的外公送他很多玩偶,我仍然是小主人的寶!每次,小主人的媽把小主人的舊布偶丟掉時,小主人都會使出機智,讓媽束手無撤,最後不得不布偶。然後,小主人就會抱著失而復的我,開心的說:「我們會永遠在起的!」

小主人每天跟我說話、陪我玩,不讓我感到寂寞害怕,我會將這段美好的回憶藏在心中。


 

我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藝藤】

我是隻玩具玩偶,跟著幼稚園老師去獎勵表現很好的小朋友,當同伴都被挑走時,我開始胡思亂想:難道我很醜?有人要我了?我就像孤單的稻草人,孤零零的站在稻田裡。

個時候,旁邊出現了個人影,用雙溫柔的手把我抱了起來,而那個人就是我現在的小主人─張藝藤。小主人說我有大大的眼睛笑容,模樣很可愛全身有著咖啡色的毛,逗趣的模樣能帶給他歡笑!

我們每天都起睡覺,兩人相互擁抱;我們也曾經去過遊樂園、飯店。小主人常要我表演口吞下鉛筆的特技!有次,我陪小主人去表演場玩偶戲,當時,我們把大家逗得笑嘻嘻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高!在某一天的夜晚,我忽然等不到心愛的小主人,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都靜不下來,過了好久好久,小主人才從棉被堆裡面找到了我。我從來沒那麼感動過,原來我們的感情非常濃厚!

小主人陪我這麼久,這段時間是皮皮生中,最溫暖的時

 

我最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家宏】

我是臺玩具車,我我的小主人是在間玩具店相遇的。那天是小主人的生日,他希望能找個貼心的朋友,於是小主人就從堆玩具中找到了我。

我是臺迴力車,顏色是熱情的紅色,而且是TOYOTA的酷跑車,馬力140,最高可以飆到135KM/HR

每天晚上,小主人在睡的時候,就會把我放在枕頭底下,我們還相約要在夢裡相會!哥每到假ˋ都會回來找我玩,小主人會帶著我起玩躲貓貓鬼抓人。有次,小主人在追哥哥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我給甩出去了,他們找了好久,終於在草叢裡找到了我,這樣的事情讓我很感動!

我想對小主人說,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要永遠在起!

 


 

我最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宇】

我是樂高積木人,原本站裡在百貨公司的玩具反斗城展示架上。別看我長小小的,我可是身穿披風,手裡拿著飛鏢,頭上還戴著個頭盔的蝙幅俠!我還有艘很酷的潛水艇當交通工具,上頭有威武的大炮,造型十分獨特!因為這樣,小主人便對我瘋狂喜愛!

平常,小主人都會起洗香噴噴的泡泡澡,晚上睡覺前,小主人也會起看看課外讀物、聽有趣的故事;有時候,小主人出去玩,還會帶著我起去旅行,我覺得我超級幸福的!還記得,有年的冬天,小主人帶我出去玩,卻把我遺忘在旅館的浴室,那時候的我,慌張的哭了起來,心裡想:小主人是不是拋棄我了還好小主人立請爸返回旅館,找到了我!

小主人每天陪伴我,也希望小主人以後有了孩子後,可以把我介紹給另個好好愛護我的小男孩,並且這個小男孩分享我們的故事。


 

我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育安】

我是小主人五歲的時候,在玩具店所購買的玩具小狗,看小主人開心的模樣,我知道小主人非常喜歡我。

小主人說我毛軟軟的,摸起來很溫暖,尾捲捲的,眼睛是黑黑的,看起來很可愛!還幫我取了個「灰灰」的名字。

回到家,小主人會先餵我吃東西,然後放水,起洗澡,再起看電視,有的話,我還會跟小主人起玩。可是,有次,小主人沒找到我,他很傷心。小主人找了很久,卻仍然找不到,因為我被埋起來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發出聲音,小主人立把我抱起來,緊緊的抱著我說:「我再也不會把你丟在邊了。」

小主人每天都在照顧我,對我那麼好,我是最幸福的玩具小狗。祝福小主人天天都很幸福喔!

 

 

 

我親愛的小主人                                         作者:【宗德】

曾經,個對我很好的小主人,當他還是小嬰兒時,在商店看到了我,指著我「伊啊!伊啊!」的叫,我們之中有種神祕的緣,從此,我就天天陪著小主人。我就是藍色的奶嘴─小藍。

小主人很特別地方是,即使沒有咬著我,抱著我也能睡著。有時,小主人會學貓咪,四腳天、滾來滾去,我玩得十分開心。有一天,我和小主人在玩躲貓貓,我躲進了媽媽的皮包,小主人找不到我,急得哇哇大哭,媽聽到小主人在哭,立跑到小主人身邊,發現是我不見了,媽直找,終於找到了頑皮的我,交給小主人,小主人這才不哭了。

我要謝小主人這麼用心照顧我,雖然我已經離開小主人很久了,但我會把美好的回憶記在心裡的。


 

我親愛的小主人                                         作者:【文豪】

我的小主人,他走進寵物店,第一眼看到我時,表情十分高興。小主人喜歡我白色的身體,還幫我取了個名字,叫DANNY

我的小主人跟他的父母親常常帶著我四處去旅行,全省走透透,其中,我最想再去的地方是高雄愛河,那裡不但可以盡情的奔跑,晚上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觀賞,十分漂亮!我小主人玩得很開心!有次,我小主人走失了,我很難過,直呼叫小主人,還好小主人他的家人不放棄我,終於在三天後找到我,大家再度的聚,十分的快樂!

我要跟小主人說:「謝小主人直陪著我,我的生活充滿開心快樂。」


 

我親愛的小主人                                         作者:【宥稼】

我是隻可愛的小獅布偶,今年六歲。小主人的爸、媽在他一歲的時候買了我,從此我們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眼睛亮亮的,很吸引小主人的注意;我全身毛絨絨的,小主人只要抱著我,兩分鐘就能熱

當小主人上學時,我靜靜的等我親愛的小主人。只要他回家,我就就會很興奮!每次他傷心的時候,就會抱著我軟軟的身體;開心的時候,又會拉著我的手,和他的妹妹起唱歌跳舞,讓我好快樂喔!

我想跟主人說:「謝您細心照顧我,希望您能永遠把我當成最重要的朋友!謝

 


 

我最好的小主人                                         作者:【漢宸】

記得在小主人生日的時候,他爸媽去新竹大遠百買禮物,小主人左看右看,看到了我─遙控汽車。雖然我不是最新型、最貴的遙控汽車,但在小主人心中,其他東西都比不過我

平常,弟回來,爸媽就會帶著小主人、我去運動公園,我們玩得很開心!小主人常常說我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跑車」!次,個不小心,我跑得太快了,撞到牆,不只螺絲掉下來,連輪子也掉了。小主人看到我受傷了,慌慌張張地跑過來,難過的問我:「有沒有東西壞了?有沒有怎樣?」十分擔心我!幸好,爸媽說:「只要把螺絲,就沒事了。」

小主人每天陪我,不知道長大後的你,會不會陪我玩?我會把這段美好的時間,永遠記在心裡。

 

 

 

我可愛的小主人                                         作者:【浚鋐】

聖誕老公把我送給個五歲的小男孩,他,就是我現在的小主人。

小主人打開精美的包裝,就好開心!說我是最可愛的小熊!他最愛我又黑又亮的耳,還有圓滾滾的肚子臉頰,而且抱著我,感覺很舒服,所以他把我當作抱枕。日,我會小主人起玩,起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睡的時候,我都會抱著他,他就像我的好朋友樣!我也常誇小主人是最可愛的小男孩!小主人很喜愛我,總是對我笑嘻嘻的。

你,我親愛的小主人!我們會永遠在起,分離。最後,我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我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凱安】

我是個小熊布偶,我盼望著有個喜歡我的小主人出現。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遇到了個會珍惜我的小男孩!

小主人最愛我那雙可愛的大眼睛,身上帥氣的領帶。而且只要去公園玩,他都會帶著我起去溜滑梯、起跑步。當小主人難過的時候,我會到小主人旁邊安慰他;當小主人開心的時候,我們會起又叫又跳、起玩;當小主人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陪伴他。

記得小主人還很小的時候,都會整天抱著我;即使現在小主人已經長大了,他還是小心翼翼的把我收藏在個玩具箱裡,裡面還放著有很多玩具陪著我。我小主經歷過很多有趣的事,有著很深的感情

我想對小主人說:「謝你這樣愛我,希望小主人不要把我拋棄了。」

 

 

我最 有趣的小主人                                         作者:【意庭】

我是個手偶娃娃,原本和一群朋友被展示在架子上。一天,個高高的小女孩出現了,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手偶娃娃,覺得我長得很像藍藍的天空,身體扁扁得很好笑,就買下了我。

原本,小主人並不了解如何操控我的手腳,只會抓著我直甩、直甩,後來爸用我來表演跳舞吃東西,可愛的模樣讓小主人對我愛不釋手!小主人直稱讚我「比任何玩具都可愛」!我是隻天藍色的兔子,肚子是白色的,小主人聯想到藍色就是天空,白色是雲朵,合在起剛好就是「美麗的天空」,於是她就為我取了個名字叫「藍天」。

次,小主人小心把我弄丟了,我在黑暗中哭泣,還以自己又破又舊,被小主人丟棄了;小主人為了找我,飯都忘了吃,我才知道小主人有多麼疼愛我!

真心感謝小主人,給我這段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我最棒的小主人                                         作者:【珮芯】

我是隻被展示在市場餐車上、白色的小狗娃,靜靜的等待有個人能夠把我帶回家。有一天,位打扮休閒的人走過來,仔細的看著我,並決定把我買回去,當成寶貝女兒的第一份禮物。我小心翼翼的接下這份重要的任務。

我毛絨絨的身體,抱起來十分柔軟,四肢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成功獲得小主人的喜愛。當天晚上,小主人抱著我安心的睡,還幫我取個特別的名字─小白。

平常,小主人特別喜歡抱著我、躺著休息,她去上學前,還會幫我蓋棉被!而且,就算有比我棒的小娃出現,她還是最愛我!有次,因為小主人正在搬家,慌亂間,我就被棉被蓋住了,小主人找不到我,非常慌張,從這裡我可以感覺到小主人對我的愛!

我知道即使多年以後,我全身髒兮兮的,衣服也破破爛爛了,小主人還是會愛我的!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樣個最棒的小主人!

 

 

我愛睡的小主人                                         作者:【弈凌】

我原本被埋在花車裡,個不起眼的娃。正當我放棄希望時,道光照了進來,個小女孩穿著睡衣慢慢走進來。她走到我這裡,摸了摸我,覺得我毛毛的,很舒服,便決定把我買回家。

回家之後,小主人把我洗得香香的,就帶我到床上,這是我從沒有感覺過的溫暖;小主人抱著我,不到一分鐘就睡了,還睡得很香!我們的感情就像姊妹樣好,現在我也有了個新名字「黑黑」。

次,男主人看我很髒,本來要把我丟到洗衣機,結果丟錯變成丟進垃圾桶,我當時好害怕,小主人也急得直找我,擔心得要命,還好小主人終於在垃圾桶找到我,我們看到對方時,就像老朋友相遇樣興奮。

我有句話,想跟小主人說:「管未來會如何,我永遠記得妳為我付出得一切,也會永遠記得這美妙的感覺。」

 

 

我溫柔的小主人                                         作者:【孟葶】

我是隻可愛的小熊娃娃,是在小主人三歲時,姑送她的禮物,直到小主人升上三年級,我還是小主人心愛的

小主人說我非常可愛,因為我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耳短短的小手,搭配我米黃色的身體,真的很迷人喔!

小主人平常玩遊戲,都會找我來做伴,我們都會玩扮家家酒;小主人笑咪咪的,看起來很開心。小主人很傷心的時候,我用微笑安慰她,用大眼睛逗她開心,告訴她:「放輕鬆,一切都會沒事的。」然後我們就安心的睡了。我們輩子的好朋友,因為小主人曾經說過,她最愛的娃娃一定是我!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熊,就是我─光光。

所以,我會愛小主人輩子,珍惜這段友;當然,小主人也定會愛護我輩子的。


 

我最可愛的小主人                                         作者:【少涵】

我是隻被關在展示館裡的貓熊玩具,我很期待可以出去,也很期待有位很可愛的小朋友來寵我。

天來臨了!她看起來很有氣質,我覺得這定是上帝派給我的小主人!

小主人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很可愛!按下我的小肚子,還可以發出啾啾的聲音!小主人最愛我的眼睛旁,那黑色的小圈圈,其實,我連手、腳都黑黑的

小主人天天都會跟我說學校發生的事,就連心事也都只會告訴我!每個月,小主人都會幫我洗個熱水澡,而且小主人在睡前,都會跟我說,「文婷,好好睡覺喔!」然後我被抱在小主人的胸前,起甜甜的入睡。平常,我小主人也會玩些有趣的遊戲,像是跳跳床畫圖,小主人還會把我可愛的模樣畫下來!這些都是我小主人最愛的遊戲。

我想對小主人說,你是我最愛的小主人,我們要當輩子最好的朋友;這段甜蜜的回憶,我會深深的在心裡!

 

 

 

我親愛的小主人                                         作者:【采霓】

那是小主人三歲生日的時候,爸帶她去選禮物,她從許多可愛的玩偶中,挑種了隻小羊,那就是我。之後,我她就分開了。

小主人幫我取了個名字,「小ㄊ一米」,我的身體胖胖的,有許多毛,摸起來軟軟的,嘴巴還咬著奶嘴,模樣十分可愛!我還有,可以聽到小主人的呼叫。

小主人最愛抱著我,我玩猜拳遊戲,而且管怎麼玩,我都是出石頭,還常常猜贏小主人!小主人把我當成是她生活中可缺少的朋友,又像是幸運的守護神;有了我,小主人就覺得心裡好安心。當小主人成績考差時,會抱著我,我就用我的大眼睛安慰她,希望她可以高起來;當小主人跟我分享心中的密時,我會睜著大眼睛,對小主人說:「OK!我不會說出去的!」我們就像親姊妹樣,感情特別好

我會把快樂的時光藏在心裡,希望這輩子我們都要在起!謝小主人平常照顧我,讓我每天都是快樂的小天使,讓我沒有煩惱。

 

 

 

我可愛的小主人                                         作者:【亞芯】

我是隻可愛的無尾熊娃,是小主人三歲時的生日禮物,我們直有美好的時光,直到現在。

我的姿勢好像正在爬樹樣,身體是皮膚色的,眼睛是黑黑的,嘴是咖啡色的,腳是紅色的,很可愛!小主人笑說我的動作很像超人,又像在抓癢

每天,小主人寫完功課之後,就會帶著我去逛街、散步,或是邊騎腳踏車我聊天,分享她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而我總是靜靜的聽著她說話,用可愛的眼睛望著她。

我非常感謝小主人,細心的照顧我;這段美好的回憶,我會珍藏在心裡,永遠記住你的愛!

 

 

 

我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宥君】

我的名字叫Shelly May,我來自日本,我小主人是在海洋迪士尼相遇的。我有著雙圓圓的眼睛,又凸又大的鼻子,加上對毛絨絨的耳,小主人被我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住,二話說就把我帶回台灣

細心的小主人為我準備了個美麗的房間,還幫我買了各式各樣的衣服,貼心的找了些小熊來當我的朋友,我要感謝小主人,讓我擁有個溫暖的家。

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小主人開心時,會帶我出去走走,看看郊外的風景;小主人每天睡時,都會抱著我,甜甜的入睡;寫完功課,也會陪我玩遊戲,真是開心!有這麼完美的小主人陪在我身邊,我也希望能回報她。所以,當小主人心情難過時,我都會用甜美的笑容鼓勵她、安慰她,陪在她的身旁,給她支持的力

我想感謝小主人:感謝小主人給我個溫暖的家,用心的照顧我,我將永遠珍藏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恩惠】

我是個愛心形狀的小枕,第一眼看到小主人,我從她堅定的眼神中知道:我定能被照顧得很好。我也認為自己能成為小主人心愛的寶貝。

我的顏色紅紅的,看起來很可愛,愛心的形狀讓人直想抱抱我;觸感柔軟,摸起來非常舒服,很受到小主人的喜愛

小主人拿到我之後,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陪小主人看「蔬菜總動員」,她抱著我很開心的看影片!有,小主人還會陪我玩遊戲,像是:自由落體、雲霄飛車......,讓我十分開心,像在遊樂園樣,非常有趣!晚上睡時,小主人也會抱著我,還幫我取名字叫「小愛心」,對我十分疼愛!小主人傷心時,也會跑過來抱我,這時候,我會給她個溫暖的擁抱,讓小主人不再難過。

小主人,謝你天天陪著我,給我全部的愛,終生不放棄我,讓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小主人                                         作者:【欣玲】

我是隻鴨子玩具,原本和一群鴨子朋友,被展示在玩具店裡。有次,小女孩看到我,就說我好可愛,於是高采烈的把我買下來。

小主人喜歡我可愛的造型,我的頭上有頂帽子,脖子上圍著條圍巾,大大的嘴,看起來真是逗趣!小主人沒看到我的話,心情會很慌張,著急的直翻找,總是要找到我了,小主人的心情才破啼笑。小主人的心情快樂了,我的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

我喜歡小主人每天陪我,想對小主人說:「謝你,你帶給我個美好的回憶!」


 

我親愛的小主人                                         作者:【易恩】

跟小主人第一次見面,是在小主人四歲生日的時候。當時,我被綁上個閃亮亮的大蝴蝶結,當成是她的生日禮物,小主人 看到我,就滿心歡喜

我是色的玩具布偶,全身毛絨絨的,還有大大的耳朵小巧的手掌,模樣十分可愛喔!小主人每天晚上都會把我抱得緊緊的,然他可是會睡不

雖然小主人最近比較忙,作業比較多,但她還是每天會找出點時間來陪我。有次,我不見了,小主人十分慌張,趕緊詢問每個人,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頑皮的表哥藏起來!又聚的我們,感情變得更好了!

永遠記小主人說的那句話:「管你變得多舊、多醜,你永遠是我寶貝!」謝你,小主人,我也永遠都愛著你。

 

 

我最心愛的小主人                                         作者:【宜婷】

我是個布偶,大約是在小主人六歲的時候,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小主人還幫我取了個名字,叫「亮亮」。我的毛是白色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耳朵鼻子,模樣很可愛

小主人小時候常我玩扮家家酒、躲貓貓的遊戲,我們整天都膩在起,就像兩隻自由自在的小蝴蝶。現在,小主人上學了,我會靜靜的在小主人的房間裡,等她回家。每天晚上,我們會起看故事書、起聊天,非常開心!

偶爾,小主人還會帶著我,坐在花園裡欣賞月亮;或是把我帶去店裡,教我認識五彩繽紛的小魚。冬天的時候,小主人會抱著我睡;夏天的時候,我們會起吹冷氣,還會騎腳踏車出來玩,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主人,溫柔的陪在我身邊,讓我的心情天天都很開心!

 

我最親愛的小主人                                         作者:【于葵】

我是隻長頸鹿布偶,當小主人從姐手中接過我時,小主人的眼睛發亮,嘴角微笑,好像我們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小主人幫我取了個名字─綿綿,他最喜歡我抱起來軟軟柔柔的感覺,好像躺在雲朵上!當日子天的過去,我身上出現好幾個破洞,小主人看到我身上的洞,慌張的拿起針,立就把我縫得漂漂亮亮的;我看到小主人細心照顧我的表情,十分的感動!希望我小主人可以輩子都快樂的生活起。

我相信,即使我變得又老又醜,小主人定不會拋棄我的!因為我是永遠的小寶貝!謝你,小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