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規劃行程,第一次自己小組行動....

帶著錢包、相機、手機,沒有師長陪同,自己做決定,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也表示「三劍客」長大了!

DSC04517.JPG

DSC04518.JPG

 

《刺激的校外教學》 作者: 恩宇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 ,而我卻帶著恐懼與興奮的複雜心情,搭上遊覽車,因為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暈車」。一直到了目的地─小人國,那裡的劇場和佈置才讓我大開眼界,忘記坐車的不舒服。

在小人國裡有三大樂趣:一是可以見到各國的特色建築和台灣的歷史古蹟,二是可以欣賞到讓大家目瞪口呆的精采表演,三是乘坐刺激又好玩的遊樂設施,讓你一次滿足。

今天,我玩遍了小人國的各項遊樂設施,頭一個乘坐、也是最好玩的就是「雲霄飛車」。它一下往左轉、一下往右轉,超刺激!另一個夏天一定要玩的是:擁有清涼水花的「瘋狂急流」,搖來搖去、濺起大水花,感覺真涼爽!

這次的小人國之旅既刺激又好玩,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與小人國告別。但,我有一個遺憾,就是我居然不敢玩小人國的招牌遊戲:轟浪,下次,我一定要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

 

《小人國之旅》 作者:相宇

在校外教學的前一天,同學和我都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我們正計畫明天的行程,也很期待出發的時刻。終於,我們陸續上了車,開心地吃著零食,一路平安到達目的地─小人國。

一走進小人國的園區裡,我們就先欣賞一部劇場「魔魔企桃趣」,裡面有很多令我大開眼界的魔術表演。接著又坐遊園小火車,玩碰碰車、大力士、狂飆幽浮等,其中,狂飆幽浮我就坐了兩次,仍然意猶未盡呢!

小人國裡,我最喜歡的是「迷你世界」,很多有名的建築物,像是總統府、國父紀念館和阿里山小火車等,都精緻的縮小在我的眼前,使我非常開心!

這次旅遊的回憶,我已經用相機記錄下來了,如果還有機會再來一趟小人國,我還要挑戰更刺激的採礦列車、轟浪。

 

《歡樂的小人國之旅》 作者:宥稼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同學都非常興奮,而我也非常期待會不會有好事發生?就這樣,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坐上了遊覽車,準備出發去小人國。

下了遊覽車,老師帶著我們去看精彩的「魔魔企桃趣」,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法力無邊的大王,他的臉變化無窮,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使我覺得很有趣!

接著,我們乘坐小火車,去參觀逗趣的「迷你世界」,看到許多生活中的機場、港口都變小了,讓我覺得很稀奇!之後,還去玩了刺激的轟浪、黑暗的室內雲霄飛車和緩慢的水道船......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我體驗不同的感官刺激。

我覺得這次的校外教學活動很棒!除了可以玩,還可以學到新知,我也從活動中學到如何規劃行程、時間,今天我過得很充實!

 

《小人國之旅》 作者:漢宸

一到教室外面,就聽到尖叫聲,我的心情也非常開心和興奮,因為今天我們要到小人國進行戶外教學。而我最想玩的是「轟浪」,因為這個遊樂設施的高度有十二層樓高,衝下來還會有七層樓的浪高,非常吸引我!

到了小人國,我們先看精彩的表演,裡頭有雜技、變臉和各種民俗特技。接著就去做「水道船」,他的速度沒有很快,很適合全家一起坐,然後去玩「大力士」,這是一個很花費力氣的遊戲,大家都玩得滿身汗!

吃飽飯後,我們還玩了「雲霄飛車」,他的速度快得驚人,我一下來就頭昏腦脹;最後還去好玩的動感樂園呢!最後我買了一個可愛的海豚磁鐵當紀念品,這就是我的幸運物喔!

突然,手錶「嗶─嗶─嗶─」的叫起來,集合的時間已經到了,雖然今天我沒有玩到轟浪,但我還是很開心!

 

《小人國之旅》 作者:凱安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一來到教室,就看到每人都很興奮的坐在位子上,我和隊友約好了一定要玩「轟浪」,所以我一坐上遊覽車,我就開始幻想了。

到了小人國,老師先帶我們看了一場精采的表演,還參觀「迷你世界」,認識許多知名的建築。乘坐小火車時,我們這一組搶到第一排的座位,還用飛毛腿的速度奔向「轟浪」。在玩了瘋狂幽浮、室內雲霄飛車、瘋狂急流和採礦列車之後,我覺得「轟浪」是最刺激、最有趣的!因為從十二層樓高衝下去,感覺自己是一架速度極快的飛機,降落到大海中被困住似的,神經都緊繃了!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上了遊覽車,心裡卻想一直待在小人國喔!

 

《小人國之旅》 作者:意庭

五月十九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和同學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日。當天,我比平常早了半個小時起床,興奮的收拾東西。

一進教室,就看見同學都吱吱喳喳的在討論有關校外教學的事情。之後,我聽從老師的指示,搭上遊覽車,往目的地─小人國出發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聊著下車後的行程規劃,一邊開心的分享著零食。

到達小人國後,老師先帶我們去看變臉、魔術表演,之後又逛了小人國最有名的「迷你世界」,大家都在拍照留念。接著坐上小火車,前往遊樂區,我們玩了狂飆幽浮、瘋狂急流、摩天輪......。其中,我覺得最刺激的是「狂飆幽浮」,剛開始它沿著地面慢慢旋轉、上升,然後急速狂飆,因為轉速很快,傾斜角度很接近九十度,讓我一直尖叫、感覺心臟快從嘴裡飛出來了!遊戲結束後,雖然我忍不住腿軟,但這樣刺激又好玩的遊戲,讓我還想再玩一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聊開這個歡樂天堂的時間,離開前,我在禮品區買了一個企鵝手偶,要送給妹妹當紀念品,並依依不捨的向小人國告別,相信這開心的一天已經在大家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戶外教學》 作者:珮芯

令人期待又特別的日子終於到了!同學們個個難掩興奮、期待的心情,臉上滿是笑容,手舞足蹈的討論著。而我的心情也是興奮不已,為了這天─戶外教學,我做了許多準備,例如:採買零時、整理背包...,希望能在旅途中留下快樂的回憶。

到了小人國後,我們先看了一場「魔魔企桃趣」的表演,內容主要是桃太郎的故事;在來世「迷你世界」,模型逼真到讓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拍照留念,然後乘坐小火車到廣場分組活動。

我們乘坐了音樂馬車、漂漂河、瘋狂急流、擎天輪...。其中,小人國裡最夢幻的設施是「音樂馬車」,它美妙的音樂和精緻的木馬,讓所有女生看一眼就愛上它,坐在上面,心情也非常放鬆。第二個要頒獎的是最高聳的設施,具有俯瞰樂園的功能,它就是「擎天輪」,五彩繽紛的車廂,一坐上去,彷彿變身為自由自在的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翱翔。第三個要頒的獎項是最刺激的設施,它就是「轟浪」,它的特色是先緩緩爬升到十二層樓高的地方,再高速俯衝下來,濺起的水花可高達六層樓高呢!坐在上頭,你可以拋開煩惱的大聲尖叫!

帶著小巧可愛的紀念品和美好的回憶,我體會到了要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跟友誼,再見了,小人國!

 

《開心的校外教學》 作者: 亞芯

一早,我帶著高興的心情進教室,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上車後,就前往目的地─小人國,我們在車上開心的玩手機。

到了小人國後,我們先看精彩的「魔魔企桃趣」,又去逛了精緻的「迷你世界」,最後就搭小火車,直奔遊樂設施。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碰碰車,它讓我體驗開車子的感覺;再來是室內雲霄飛車,它的速度很快,快到讓我快吐出來了。而「晴天雨天都是遊戲天」裡面很像槍戰,刺激又好玩的「瘋狂急流」帶著我們從上面衝下去,好像獅子奔馳一樣快。

兩點多,我們便依依不捨的和小人國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