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神秘嘉賓」來探望三劍客

教室裡充滿歡樂、驚喜~(新文張貼囉!)

感恩家長和小朋友的用心,

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DSC04319.JPG

DSC04347.JPG

DSC04396.JPG

DSC04397.JPG

DSC04398.JPG

 

【映伯】

老師突然問大家,知道為何要準備禮物?有人說:「聖誕節。」老師說:「不是的。是為了慶祝再次與藝藤相聚,才有這次的活動。」原來,神秘嘉賓就是久未見面的同學─藝藤

藝藤先介紹台灣新加坡的距離,有三千零九十五公里,搭飛機要四小時的時間,等待的過程要非常有耐心才行!他還說那裡的天氣十分炎熱,所以習慣吃辣的東西,例如:沙嗲。沙爹是當地有名的特色美食。

接下來的交換禮物時間,大家就像是要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一般,充滿期待;也希望自己能像「聖誕老公公」一樣,送祝福給對方。

今天,藝藤新加坡簡報讓我大開眼界,也感受到當地的文化與民情;同樂會的活動,也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翔方】

今天,有一個重要的活動來歡迎一位重量級的人物,是誰呢?答案揭曉,是好久不見的張藝藤

藝藤出現在教室門口時,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張藝藤,歡迎你回來。」然後就開始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其中,讓大家最期待的是交換禮物,大家都很想知道能拿到什麼禮物呢!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和藝藤說:「再見,希望明年還可以再見到你!」

 

【柏華】

猜猜看,這個星期三是誰要從新加坡回來呢?答案就是:張藝藤。我們準備了很多慶祝活動。

我最喜歡的是「交換禮物」,換我抽時,我心情又興奮又期待,隨便一抓,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眼花了?我竟然抽到藝藤的禮物!我覺得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另外,拍照時的創意造型也不錯,我們這隊還將藝藤抬起來拍照呢!

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希望藝藤以後可以常回來。

 

【恩宇】

你知道今天要介紹的大貴賓是誰呢?神秘嘉賓的名字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台語)張藝藤!接著,就讓我們穿越時空,回到與神秘嘉賓共度的美好時光吧!

首先,藝藤為我們介紹:新加坡的名字又叫「獅城」,名稱的由來是一隻大大的魚尾獅;另外,新加坡最有名的酒店─金沙酒店,它的特色是像「船」一樣造型的頂樓;最後,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新加坡美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海南雞飯和肉骨茶。

到了第三節課,老師帶著我們到大象溜滑梯拍照;我覺得我們這一組的動作是最有創意的,有「千手觀音」、「千頭觀音」的造型!當然,我們也要讓許久不見的藝藤,見識到我們的進步,所以我們表演了英文歌唱比賽的舞蹈給他看,他也對我們的表現讚不絕口!

雖然穿越時空,回憶了美好的同樂會,但,也要回到現實。我非常感謝藝藤的演講,讓大家收穫滿滿,離別時,我依依不捨的和藝藤道別,心想:你一定要再回來喔!

 

【昕儒】

一早,我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來到學校。好不容易上完第一堂課,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但是,我怕「神秘嘉賓」不認識我了。

 我一直往走廊看,突然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張藝藤,我禁不住的對他說:「你還是愛穿綠色的衣服啊!」接著,藝藤介紹了新加坡的特色─魚尾獅,和代表食物─海南雞飯,我們還去操場拍照留念;交換禮物的時候,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不知道會拿到誰的禮物?

雖然,今天的聚會只是短短的半天,但卻是我們一整年的期待和回憶呢!

【藝藤】

 

 

【家宏 】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一位在三年級時,轉學到新加坡的同學─張藝藤要回來了!

一開始,他為我們介紹新加坡那裡的景觀、美食,像是:金沙飯店很像一艘巨大的船。我們一邊吃、一邊與藝藤聊著新加坡的事,很開心!在交換禮物時,我抽到2(翔方)的籤,很好奇裡面裝什麼?

等吃完飯之後,藝藤又要回去新加坡了,我很捨不得。

 

【相宇】

號外!大消息!聽說我們班有一位神秘嘉賓要來。是大明星嗎?還是新同學?原來是好久不見的班長─張藝藤,要回來看我們了。

事前,我們特別為他錄製幾段影片,就怕他走錯教室。「張藝藤來了!」一聽到這句話,同學一擁而上,開心的歡迎他回到三劍客的團隊。他也分享了許多在新加坡的照片,例如:金沙酒店、海南雞飯、拉茶、辣椒螃蟹、甩餅、沙嗲,也告訴我們,新加坡又稱為「魚尾獅」。而我特別喜歡的一張照片,是夜晚時,發光的魚尾獅。

美味可口的點心分享之後,就是精彩的「拍照留念」。每一組都能跟藝藤合照,我們都擺出最開朗的表情、最帥氣的動作,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我們一個個上去抽籤,到底誰能抽到藝藤的禮物呢?就是3郭柏華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在歡笑聲中和藝藤道別了,希望這段友誼不中斷,美好的回憶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育安】

星期三的教室裡,擺滿了美麗的禮盒,有人竊竊私語、東張西望,到底是什麼事啊!?其實是我們的好朋友─西瓜藤要來了!

在交換禮物時,我一直希望能收到神秘大獎,沒想到真的是跟我的好朋友交換禮物呢!拍照時,我們的創意造型─千手觀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還把西瓜藤抱起來拍照,真是好玩!

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最難忘的上午,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再見面!

 

【宗德】

今天是十二月十四日,轉學去新加坡、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藝藤要回來了。

老師說,藝藤在我們去上電腦課時,就會坐在位子上等我們了;可是,當我們衝回教室,教室卻是空的。老師又說,他應該在路上了;忽然,一陣腳步聲過去,原來是隔壁班的同學,我開始懷疑他不會來了呢!突然,神秘嘉賓終於來了,全班都熱烈的歡迎藝藤

我們一起拍照、交換禮物,我準備了「小小兵驚喜包」,而抽中我幸運號碼的人是孟葶,我自己則是抽到一枝三百五十日幣的筆,我今天玩得非常開心,希望藝藤還會回來!

 

【文豪】

終於到了1214日,這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藝藤同學要回臺灣和我們見面。他分享很多啊哩不搭的東西,例如:甩餅、肉骨茶和一間印度廟,我也認識了「辣椒螃蟹」這道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今天,我們又拍照、交換禮物,唱英文歌,也吃到新加坡的美食,還到外面跑跑跳跳、說說笑笑,真開心!


 

【宥稼】

今天來了一個神祕的人,他是誰呢?從哪裡來的?他是三劍客好久不見的朋友─張藝藤。因為爸媽的工作,所以轉學到新加坡了。

他用簡報介紹一種「沙嗲」的食物,還有新加坡鼎鼎有名的魚尾獅,有噴水造型的魚尾獅、甚至晚上還會發光呢!然後就是交換禮物,我懷著緊張的心情,等待我的幸運號碼,結果還滿值得的!

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也學到很多東西,希望下次能夠實地走訪新加坡

 

【漢宸】

一位來自新加坡西瓜藤,先跟我介紹新加坡的美食和漂亮的魚尾獅等。然後我們分享點心,唱英文歌給西瓜藤聽;最後是交換禮物,這時候,大家都非常緊張呢!

希望西瓜藤能常常來學校,跟我們說更多他在新加坡有趣的事情。

 

【浚鋐】

班上要開同樂會了!聽說有個神祕嘉賓要來,到底是老師、還是校長呢?原來是我們好久不見的藝藤同學。

同學特別帶了零食,我帶肉乾來,藝藤也和我們分享印度拉茶,我們一起分享著點心、說笑,還要交換禮物喔!由於不知道會抽到誰的禮物?也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我有一點緊張。結果,我抽到孟葶的聖誕樹,而我準備的禮物竟然是被我的好朋友抽到,真是巧合!接著還有登台表演,真開心!

今天是好玩又快樂的一天,讓我們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一起同樂,真是難忘的回憶。

 

【凱安】

一聽到轉學到新加坡的同學─藝藤要回來了,我們都很高興!聽到藝藤的分享,才知道從新加坡台灣要坐四個小時的飛機,而且主要的語言是英文。

當老師帶我們到遊樂器材區拍照時,我們想出「千手觀音」的動作,真有趣!教室裡也準備了五彩繽紛的禮物,我們都很期待交換禮物的活動,不知道自己會抽到誰的禮物呢!

 

【意庭】

今天,老師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同樂會,到底為什麼呢?原來是以前的同學─藝藤,要從新加坡回來囉!

首先,藝藤介紹了新加坡的美食、風景及語言,那裡的人都會說英文,不過,華人佔了百分之七十二,所以說中文也可以喔!他還說:「我特別喜歡新加坡的『海南雞飯』、『肉骨茶』,一週一定要吃一次!」他還告訴我們,新加坡又叫「獅城」。

介紹完新加坡,我們開始交換禮物,我既開心又興奮!而3(柏華)居然抽到藝藤的禮物,大家都好羨慕他!然後,老師帶我們去遊樂場拍照留念,最後一節英文課,還請藝藤當觀眾,來欣賞我們的表演。

短暫相聚後,藝藤又要回新加坡了,雖然不捨,但我希望他在新加坡也要過得很開心,並且,不要忘記我們!

 

【于葵】

知道今天的「神秘嘉賓」是誰嗎?當他走進教室的時候,大家就像猴子一樣,一邊大聲歡呼,一邊揮動著手臂迎接他,真奇妙!你猜到了嗎?他就是「張藝藤」。

藝藤為我們介紹新加坡好吃好玩的事物,真有趣!大家把帶來的餅乾、糖果拿出來分享,還去外面拍照。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們擺出各種表情、動作,有的可愛、有的帥氣,這樣的畫面將存在我們心中,永遠是不會被刪去的。

希望大家能再一次,像這樣開心的聊天。

 

【珮芯】

一大早,大家都忙著準備,心中充滿期待,到底是哪位神秘嘉賓要來呢?答案就是,好久不見的藝藤

藝藤透過投影片,為我們介紹新加坡又稱「獅城」,其代表物就是魚尾獅,。我事後查詢資料,才了解「獅城」的傳說故事:因為新加坡是一個海島,和海的關係十分密切;而第一位發現它的聖尼羅烏達瑪王子,一登陸就看到一隻雄赳赳的獅子在迎接他,所以有「魚尾獅」的塑像;而「獅城」就是新加坡,是當今全球最具經濟潛力的國家。

接著,我們吃吃喝喝開同樂會,又拍下千奇百怪的紀念照,最後,重頭戲─交換禮物登場,大家又期待又興奮,我收到相宇的一大包七彩糖果,很高興!

快樂的一天就要結束了,大家都捨不得藝藤離開,不過,很開心今天能見到藝藤,我們一定會想念你的!

 

【弈凌】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嗎?你知道神秘嘉賓是誰嗎?現在,我馬上來告訴你!

今天,是藝藤要回來的日子,他就是今天的神秘嘉賓,大家都很期待呢!一上完電腦課,大家就拚命的往教室跑,可使他還沒到。上課了,我們在位子上東張西望,當藝藤一出現,全班就開始大聲的歡呼!幸運的我,還跟藝藤一起坐呢!藝藤跟我們說,新加坡有另一個名字叫「獅城」,還送我一包香濃的拉茶;可惜交換禮物時,我沒有拿到他的禮物,但我覺得他看起來很開心、很幸福!

今天的活動讓我覺得很快樂,希望他永遠不要忘了我們這一群可愛的「三劍客」!

 

【孟葶】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是藝藤要從新加坡回來了!我們為他舉辦了一個慶祝會!當藝藤從們口走進教室時,你能想像大家是多麼興奮、多麼開心嗎?

藝藤準備了一個簡報來介紹新加坡,還給我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獎徵答,我答對了一題,幸運的得到「魚尾獅原子筆」一枝,心情非常開心!接下來,老師帶著我們到操場與藝藤合照,各組都擺出不一樣的姿勢,很特別喔!回到教室,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時間,大家都精心準備了自己的禮物,也非常期待自己將抽到什麼禮物呢!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也是神奇的一天!因為大家一聽到藝藤要來,訂正作業的速度就像閃電一樣快,讓老師感到相當滿意呢!

 

【少涵】

今天大家帶了很多餅乾和禮物來,到底是為什麼呢?喔~原來是神秘嘉賓─藝藤要回來了。

藝藤和我們分享好多關於新加坡的事情,例如:金沙酒店裡面有好多「金沙巧克力」,還有頂樓有很棒的「飛船」,讓我好想去看一看喔!(P.S.這是少涵心中的幻想)當然,來到新加坡一定要吃的美食有:東南亞著名的料理,肉骨茶、海南雞飯和沙嗲。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十分開心!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了!由於不知道自己會拿到誰的禮物,大家的心情又興奮又期待。雖然大家都很想拿到藝藤的禮物,但是我抽到3(柏華)的文具組,也很不錯喔!

今天能看到藝藤,真的好開心!我也學到:要珍惜身邊的朋友!

 

【采霓】

這星期,我們都在準備聖誕節的禮物和活動,猜猜看,是哪位神秘嘉賓讓我們這麼忙?嗯~就是好久不見的「張藝藤」要回臺灣了!

當天,我們都抱著快樂、期待的心情來參與活動。第一個活動是:新加坡介紹。貼心的藝藤,為我們介紹很多新加坡的地理位置、特色和美食。其中,濱海藝文中心的兩顆大榴槤造型,讓我大開眼界,還有,原來新加坡又叫「獅城」啊!

全班和藝藤一起聊天、分享點心,到了拍照時間,大家像在搶限量商品一樣,爭相與藝藤拍照呢!為了交換禮物的活動,每個人都帶來神祕的禮物;全班最幸運的就是3(柏華)5(昕儒)了,因為一個拿到藝藤新加坡帶回來的紀念品,一個能將禮物送給藝藤呢!不過,我們全班的心意都藏在「歌聲」裡了,透過英文歌唱的表演,希望能將禮物送到藝藤的心裡。

回家這一刻,教室變得好安靜;這位神秘嘉賓就這樣緩緩的走出校門,我們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這是全班最美好、最快樂的回憶,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相聚!


 

【亞芯】

猜猜看,今天誰會來?就是三劍客的一名成員─藝藤,從新加坡回來了。

藝藤介紹完新加坡之後,老師就帶我們去拍照和玩遊戲,因為每一組都搶著跟藝藤拍照,所以也都擺出各種特別的姿勢和開朗的表情,只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還有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活動,我幸運的抽到13(漢宸),得到搖頭公仔存錢筒,好開心喔!

因為有英語歌唱比賽,我們利用英文課表演給藝藤看,還一起午餐;放學時,我們依依不捨的跟他說再見!

 

 

【宥君】

一想到老師說:「今天有一位神秘嘉賓要來。」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期待,背著書包上學的腳步不知不覺加快許多。

終於,等到這位神秘嘉賓─藝藤,他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新加坡的名勝古蹟、獅城的由來和那裡的海南雞飯、拉茶。下課時,老師帶著我們去遊樂器材區拍照,大家做的動作都好有創意喔!到了第三節,我帶著期待的心情進行交換禮物。大家都很用心準備,所以我覺得每個禮物都很棒;雖然沒有拿到藝藤的禮物,我仍然很開心。

今天玩得好開心,一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希望藝藤能再來玩!

 

【恩惠】

三劍客的班上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他是誰呢?你一定很好奇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精彩的活動即將開始,神秘嘉賓卻還沒出現,我們東奔西跑的尋找,終於看到他緩緩走進教室,他就是外號西瓜的「張藝藤」!西瓜先介紹新加坡的魚尾獅和美食,我覺得好有趣!我們一起享用點心,然後就是拍照時間囉!大家紛紛擺出各式各樣的造型,還玩了遊樂器材,真開心!最後,就是令人緊張的交換禮物,我拿到18(珮芯)的禮物喔!

時間過得好快,和西瓜的見面會一下子就結束了,希望西瓜可以再回來,想你喔!

 

【欣玲】

神秘嘉賓竟然是張藝藤!我們一起吃點心、拍照,真是有趣!而我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我收到恩宇的機器人,也將準備的禮物送給了宗德,我的心情很開心!

希望藝藤下次再回來,祝你~聖誕快樂!

 

【易恩】

一位三劍客的成員要回來了!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張藝藤,現在可是新加坡的一名學生喔!

聽到藝藤介紹新加坡的美食和風景,我才知道新加坡有出名的魚尾獅,所以又叫「獅城」。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了,我換到一個驚喜包,裡面滿滿的文具還真讓我又驚又喜!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希望藝藤以後可以常常回來跟我們同樂,今天我真的好開心喔!

 

【宜婷】

我覺得今天的活動,讓大家都很興奮。首先是藝藤的演說,再來是很多開心的活動,我們還發了很多點心;最後,就是令大家期待的交換禮物,每個人都想要趕快打開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