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你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在這裡,我的朋友在這裡。

讓我們一同欣賞好文─好朋友~


【映伯】

我的好朋友長得不高,牙齒有一點暴牙,他喜歡和大家玩,也愛讀書,個性很懶、很愛玩。

他喜歡打桌球,而且每次去比賽都有得名!我每次都會利用下課時間和他一起去打桌球,雖然我不會打桌球,跟他比賽都會輸,但他從來不會笑我,還很有耐心地教我如何得分呢!

有一次,雨下得很大,我卻沒有帶到傘,他二話不說就把傘借給我,讓我好感動!我在心裡想: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愛迪生曾經說過:「友誼能倍增喜悅,分擔煩惱。」我想跟李宗賢說:「謝謝你!謝謝你借我雨傘和教我打桌球。」

【浚鋐】

我的好朋友就是表弟,他今年讀一年級,我們彼此都會向對方說心裡的話。只是,他住在台北,一段時間才會到竹南來。

我最高興的事就是表弟來竹南了。我們會一起到操場上賽跑、溜滑梯、玩推沙、騎車等,而且,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好開心!但是,表弟只能住兩天就必須回去了。當他要回去時,我都會依依不捨的和他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

真希望表弟就住在竹南,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一起讀書、寫功課了。

【宥君】

我的好朋友長得瘦瘦的,有一雙小小的單眼皮,看起來聰明又可愛,他的名字叫做「曾以安」。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一年級開學那一天。剛開始認識她,並沒什麼特別,相處過後,才發現她是一位很安靜、很乖巧懂事的小孩。在學校,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遊戲;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起爭執,我就不想理會她,但是最後還是和好,又變成好朋友。

升上三年級後,雖然我們沒有同一班,心情有一些失望,還好我們經常用Line聯絡感情,所以我和她的感情還是最要好的!

【恩宇】

張藝藤是我走遍天涯海角才找到的好朋友,他的頭很像一顆西瓜,「西瓜藤」是他的小名,但我都叫他「張西瓜阿藤」,他也喊我「鄭小宇」。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三年級生,他的興趣是畫畫,專長是滑蛇板,優點是寫字很漂亮。

他的體力很好,跑步速度可以和獵豹平分秋色;但他有兩個缺點,一是很流口水,又被叫「口水王」,另一個是考運差,因為他平時考考很好,大考卻比較爛。我們常常一起比賽考試成績,一起把對方當成偶像,我希望能和藝藤當永遠的好朋友!

【藝藤】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蕭力嘉」,他是爸爸同事的兒子,目前住在新加坡,跟我一樣就讀國小。

每次到新加坡時,我就會去找他玩,我都會叫他「蕭釋迦」,他也會回我說:「誰要『削釋迦』?」我立刻回答:「我要削釋迦!」接著,就開始追著他跑,追到一半,換我說:「誰要吃『西瓜』?」他就大聲喊:「我!」這時候就換成他抓我了。真有趣!

我們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談天說地、學習英文和中文,還互相約定:每年都要到新加坡,一定要見面!這就是我最要好的外國朋友─蕭力嘉。

【欣玲】

我的好朋友─鄭翔方,他長得高高、瘦瘦的,頭髮嘿嘿、亮亮的,興趣是畫畫,專長是打球。我常和他在下課的時候去跑操場兩圈,跑得滿身大汗,有時候也一起打球、踢足球。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不會的題目,他就會教我,我很感謝他。

假日時,我們會約去公園的魚池餵魚,去尋找他在公園的秘密基地呢!他是我一年級到三年級的超級要好的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維持到六年級。

【漢宸】

以前在竹南國小一、二年級時,有劉宥稼陪伴,我們一起玩遊戲,他跑步很快。到了二年級,媽媽要我轉學,沒想到我又跟他同一班,我真是幸運,現在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

另一個好朋友是管文豪,他的優點是聲音很大聲,很會耍寶,但是他常常不能出去玩,因為作業還沒寫好。第三個好朋友是吳潔盈,她是我在竹南國小的好朋友,她不只是班長,也是班上最常考第一名的,我要好好向吳潔盈看齊,用功讀書。我的好朋友還有好多個,我會好好珍惜這個難得的緣分。

【宥稼】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方紹修。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因為下課常一起玩,所以就成為好朋友。

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每次下課的時候,他像閃電一樣,咻的一聲就到了終點,而我在他眼裡,就像一隻慢慢爬的烏龜。我們還會找其他同學一起玩「紅綠燈」,時常玩到快上課了,還捨不得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