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篇 - 老頭擺

 

昨晚老頭擺的活動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奶瓶餵魚、小魚按摩,這些活動都讓我玩好開心喔!我猜想我帶回來的魚是母魚,因為魚肚子大大的,好像懷孕樣,可能下星期小魚就要出生了,我好期待喔!

-----蘇弈凌

 

 

小魚兒幫你腳底按摩的時候,你會感覺癢癢的,我最喜歡這個活動了。另外,帶回來的生態瓶,裡隻鬥魚,牠不能其他魚放在起,不然就會打架了,最後我還做了框,我利用材料包,拼出毛毛蟲、人瓢蟲。下次,我定還要再去校外教學!

-----蔡易宸

 

 

在魚池泡腳的時候,小魚直來幫我清除細菌,牠們連指甲縫裡的細菌都不放過呢!當我進行另個活動:奶瓶餵魚時,我都只餵大魚,如果小魚游過來,我就會把奶瓶拉上來。這兩個活動,我都很喜歡。

-----陳坤

 

 

校外教學時,我們做了巧克力棉花糖就是把棉花糖加上層巧克力,然後放進冰凍的水中15秒,就做好了。然後做小魚按摩時,怕癢的弈凌,直笑個不停;導覽阿姨問坤說:「你的腳邊為什麼有麼多魚?你幾天沒洗澡了?」真有趣!

-----蕭菀柔

 

 

我喜歡小魚按摩的活動,那是種叫「朱文景」的魚,可以幫你去角質層,很稀奇吧!我覺巧克力棉花糖很好吃,外層脆脆的,有甜甜的味道,而帶回來的生態瓶,裡面放的是蓋斑鬥魚,以後,我就可以每天觀察魚的活動了

-----林士鈞

 

 

當我在製作生態瓶時,感覺自己就像在建造小魚的家樣,非常有趣!手捧著生態瓶,我很擔心它會破掉當小魚幫我按摩腳底時,我覺好癢、好癢喔!這次的校外教學遇到雨天,要直撐傘、躲雨,很麻煩,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下雨天校外教學,所以我覺好有趣

-----劉相妘

 

 

校外教學的前一天,我和家人去文具店買了一本筆記本,準備要把校外教學的過程記下來因為太興奮了,我忍不住立寫下校外教學的行程。其中,我最喜歡的活動是「奧妙生態瓶~水草和鬥魚的對話」,我覺這隻小鬥魚好可愛喔!雖然我小心打翻瓶子2次,但牠都沒死,我想,牠定會活到10麼久的!

 

-----劉宇涵

 

 

 

我最喜歡奶瓶餵魚那隻小鬥魚了。當我用奶瓶餵魚時,魚直搶來搶去,牠們也吸得好大力,我的魚桿差點兒就掉下去了!不過,今天真是開心的天。

-----蔡壬琁

 

 

早上八點,我們就排隊準備去老頭擺校外教學,上了車,二班老師就說,車上能吃零食,真讓人失望~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車上還可以看電影,真是爽。老頭擺那裡最好玩的就是奶瓶餵魚生態瓶了,今天的校外教學真是好玩

-----彭 翔

 

 

 

(想看更多活動照片嗎?

請點選照片,就可以連到相片簿中慢慢欣賞~)

 

 

DSC01763 DSC01758 DSC01756 DSC01738 DSC01737 DSC01736 DSC01710 DSC01708 DSC01707 DSC01702 DSC01700 DSC01693 DSC01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