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應該掌握,人、事、時、地、物和經過(5W1H),

並且將自己的心情感受寫出來,

文句間,請斟酌加入修辭,

就能是一篇感動人的文章囉!

 

以下是宥齊的優秀日記分享,以及其他同學的文章節錄~

 

【宥齊】

     上美勞課的時候,我在教室裡幫動物造型的油土著色,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水彩筆,覺上美勞課很有趣。我用油土捏了隻蝸牛,有的同學捏了松鼠、烏龜、螞蟻…等。我用橘色圖蝸牛的身體,用藍色塗牛的殼。下課後,老師將同學的作品放在教室後面,我覺大家都做得很漂亮。

 日記範本     

【易宸】

我第一次在美勞課使用水彩,過程中,我把衣服都弄髒兮兮的。我覺,幫動物上顏色真的很困難,小心把鉛筆也上了顏色!我最喜歡上美勞課了!

【均慧】

這次的美勞課,老師要我們幫動物造型的油土上色,這是我第一次用水彩,真的好開心。

我的作品是隻小兔子和隻蝸牛,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幫油土上色是這麼好玩、這麼有趣

【相妘】

我覺,做美勞的時候,不只要很開心,更要注意安全喔!

【宇涵】

上午的美勞課,全班都很開心,但是我沒有帶到水彩用具,心情不太好。

【于葵】

上午的美勞課,教室裡的同學吵吵鬧鬧的,老師聽了氣呼呼的說:「你們很吵!」

老師說我做的松鼠很可愛,而且還得到百分!我聽了覺很開心!

【軒巧】

我的作品是小松鼠,牠有捲捲的尾巴,毛茸茸的身體亮的紅色蝴蝶節,這隻小松鼠真是可愛啊!牠長就像我每天抱著睡覺的娃娃樣呢!

【信甫】

我做的動物是蝸牛,我要用水彩上色的時候,感覺很緊張,很怕畫不好,所以我先觀察別人怎麼上色,然後自己再動手。

【輊崴】

教室裡,我們忙著幫動物造型的油土上色,因為是第一次用水彩畫圖,我覺好開心

【怡恩】

 上午上美勞課,我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水彩。我們班吵吵鬧鬧,一直說話、吵個不停,可是我著色著得很開心。

畫完以後,我捨不得收起來放進袋子裡,就把許多顏料混在一起,攪拌到它完全變成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