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帥哥:徐珩

媽媽說我有雙單眼皮,長得很可愛;我喜歡唱歌,更喜歡一起跑步,但是我不太會說話。在家裡,我喜歡幫爸爸和搥背、洗碗。

 1  

 

16號美女:于喬

我有頭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臉上戴著副眼鏡,圓圓的臉、臉頰紅通通的,很可愛。我在家裡,不愛講話,在學校卻比較多話;最喜歡玩跳高,也喜歡跳繩

16

2號帥哥:有

動的我,喜歡跳繩、跑步、踢球跳高;有時候會自己動手做玩具。爸爸說,我的生肖屬狗,個性也像狗,看到陌生人就會躲起來,看到和氣的人,就會黏過去直聊天,就像小狗搖巴一樣。

2  

 

17號美女:承恩

我有像媽媽一樣的長頭髮,還有雙像爸的大眼睛。在學校,我最愛同學玩「鬼抓人」,玩很瘋;在家裡,我可是很會照顧弟弟和,還會幫阿嬤洗碗、做家事喔!

17

3號帥哥:信甫

我有雙大大的眼睛,是個心地善良又孝順的孩子,我會幫忙掃地、擦桌子。大家都覺我讀書很認真,其實,我跟哥哥比起來,可是常常看電視!我的趣是畫畫,最喜歡的是~恐龍。

 3  

 

18號美女:品均

別看眼睛很大、個子高,總是笑咪咪的樣子,其實,我很害怕看到陌生人我的害羞,星期一都會特別想媽,不過,下課同學聊很開心,心情就開心了。

18

4號帥哥:宥齊

我有雙大眼睛小小的臉蛋,在家中,我排老三,外婆都叫我「帥哥」。我平常喜歡電腦象棋,這樣我就會動動腦。現在我是年級了,我要多交些好朋友同學們快樂學習。

 4  

 

19號美女:壬琁

 

我在家中排老二,長得比較像媽,我喜歡穿裙子,因為穿裙子很。我最喜歡吃草莓,也喜歡畫畫,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愛睡了,有時候還一覺睡到7點鐘,差點來及上學

19

5號帥哥:輊崴

我每次穿衣服都穿很整齊,位小紳士。這都是在百貨公司上班的姑買給我的。爸爸說我像隻小貓,很安靜;其實我還是小朋友,除了喜歡看書、畫畫,也喜歡蹦蹦跳跳的跑步;我還喜歡吃漢堡、雞塊薯條。

 5  

 

20號美女:于葵

我有一雙大眼睛,個子小小的,綁了條馬尾,看起來很可愛。我喜歡做家事,也喜歡安靜地念書。在學校,我常常幫同學掃地,因為我喜歡整理東西;在家裡,我有個自己的房間,我喜歡把房間整理很整齊,然後在那裡玩芭比娃娃看英文。

20

6號帥哥:坤

很多人看到我,覺我很乖、笨笨的,其實,心裡面的我是很皮又很聰明的。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最喜歡的運動是爬來爬去,還有,我喜歡看書。

 6  

 

 

 

21號美女:敏

 

媽媽稱讚我的眼睛很像爸爸的眼睛,是亮的眼睛。每天早上,媽媽都會幫我梳個漂亮的髮型,讓我快快樂樂去上學。我喜歡跟弟玩遊戲玩球;放日,我就和阿起睡,阿總是貼心的幫我蓋被子我好愛我的家人!

 

21

7號帥哥:承翰

我的頭大大的,我覺得自己很像蠟筆小新,但是我長得瘦瘦高高的,小新不一樣。我喜歡說笑話,還有做些好笑的事,因為我喜歡逗大家開心;在家裡,起講笑話,也就成了平時的

 7

 

22號美女:弈凌

我有雙迷人的眼睛,可是媽媽常嫌我胖,要我少吃。我喜歡隨便穿衣服,但是我行,因為我要公主學習,注意自己的禮儀,讓自己能像公主樣─動作優雅公主有許多亮的珠寶,我也想要將這些珠寶戴在身上,變更美麗。

22  

 

10號帥哥:祐

的眼睛大大的,眉毛粗粗的,常在家裡爬來爬去,在學校跑來跑去;我覺自己長很像小猴子,不過,是隻愛吃香蕉的「帥哥猴子」喔!

10

23號美女:怡恩

雙大眼睛,媽媽說,我就像小兔子,在家裡跳過來、跳過去。我希望自己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我也喜歡跳繩,常幫媽媽做家事,讓懷孕的媽媽多休息,我期待弟弟會健健康康的出生

23

11號帥哥:

說,我的眼睛很大、很亮;我的嘴很酷,最近我掉了兩顆門牙,笑起來很像「萬聖節南瓜」。我的個性像~牛,因為我很愛動。假日,我常常跟媽媽去騎腳踏車,口氣就騎了17公里,騎滿身大汗。其實,我也很體貼,我喜歡做家事,天天都幫媽摺衣服呢!

 11  

 

24號美女:宇涵

 

有人說,我很可愛、動作快。可是我自己並,我動作快,只是想趕快把事情完成,好做自己的事,像是看書還有啊~我姐姐的感情很好,連髮型都樣,看就知道是兩姐妹

24

12號帥哥:文豪

長得黑黑的,因為我愛運動。爸爸媽媽說我很愛跑步,跳繩比賽很厲害。我的較迷糊,鉛筆、書本常找不到;畫畫不太好。但是,老師稱讚我把窗戶擦很乾淨,我也常幫忙家裡垃圾。

 12  

 

25號美女:菀柔

媽媽說,我點睛很大頭長髮,媽媽要我把頭髮剪短些才好看,但是我不要,因為我想媽媽樣,留長頭髮。我愛媽媽起洗衣服、煮飯玩照顧玩具的遊戲,我還有媽媽樣的外套

25

13號帥哥:易宸

人家說我像蠟筆小新,但是我只是外表像,個性並不像小新調皮。在學校,我會幫助同學;在家裡,我會照顧妹,還會幫忙做家事!平常,我喜歡去打球,陪著媽去買菜,有時候,也會帶著妹去散步。

13

26號美女:軒巧

現在的我,留著頭短到肩的頭髮,我覺自己很可愛;我的聲音宏亮、個性活潑,常常帶給大家歡笑。我有很多粉紅色的東西,像是:3件粉紅裙、4個粉紅髮夾、粉紅色的水壺、粉紅色的背心,甚至連書包,都是粉紅色的。我覺粉紅色,真的~亮!

26

14號帥哥:彭翔

我是彭翔,我像隻小狗,因為我像小狗樣愛啃骨、想吃肉。有時,還會學小狗媽媽撒嬌,起床的姿勢更像小狗在伸懶腰,媽媽說我「只有屁股起床」,腦袋瓜還捨不離開枕頭

 14  

 

27號美女:梓諭

 

因為過敏,我常常眼睛癢或是身體舒服,這個時候,家人都會急的帶我去看醫生。我努力表現,把早自修準時完成,這樣就可以得到禮物。喜歡跟妹扮家家酒,我們常常很開心。

27

 

15號帥哥:

很甜,長很可愛,我喜歡畫畫玩小車車;有時候,我最愛的小車車會我玩捉迷藏,讓我找不到它我常常是跟阿,謝辛苦的照顧我。

 15

 

28號美女:相妘

有人稱讚我眼睛大、睫毛長,但是,我不覺,因為每個人的眼睛都我的個性很害羞,連交朋友都不太敢呢!我喜歡看書,但不能多看,因為怕近視。在家裡,妹妹是我的玩伴,我們起運動,她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樣。

28

29號美女:均慧

我的身材瘦高,力氣很大,是個很有愛心的人,只要同學忘記帶東西,我都願意借給他在家裡,我喜歡玩拼圖、跳繩平板遊戲,我希望有人跟我起玩。其實,我是小姐,我還有兄弟姊妹,我不是孤單的個人,只是他們都住很遠,沒辦法天天見面。不過,很開心有愛我的爸、媽每天陪著我。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