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利用這個假期好好來抓鬼~

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開學時,整個人才能煥然一新~

 

施孟葶

你知道生活中其實有許多小鬼嗎他們常常偷偷附身到大家身上讓美麗善良有氣質的淑女全都得了失心瘋也讓天才帥哥資優生變成耍猴戲的臭男生

在人際關係方面有一種會讓人變得膽小的鬼他叫膽小如鼠鬼」,我也被他附身過那時的我錯過了上台比賽的好時機最後我只能羨慕別人得獎。晶彩老師是我心中的膽大天王」,他把我訓練得更勇敢,趕走了心中的小鬼,我非常感謝他

在功課方面,「粗心大意鬼就會讓你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把國字注音加減乘除等全都看錯等考卷發回一切都後悔莫及、欲哭無淚這時只能自己看著辦囉但是只要你有心細心天使就把你送到補習班讓你重~~~~

大家有發現嗎有時候會不知不覺對於長輩的嘮叨碎碎唸感到又煩又悶如果你原本是個乖孩子一定是心煩氣躁鬼在搗蛋只要請師長輔導你出那顆禮貌的心OK

只要大家都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多說好話多存好心謙虛有禮的回答長輩這就是強大的滅鬼利器」,相信你將會擁有最棒的人氣

 

林彤儒

霹靂啪啦吼嘿吼,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我竟然被眾多的小鬼上了身讓原本該是一位人人稱讚的窈窕淑女就像得了失心瘋一般平靜的生活突然掀起驚濤大浪完全失控了

傲慢鬼上身只要別人對我有一絲絲的責難或不滿一定立刻被我反擊回去甚至還咄咄逼人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把一些好朋友都得了卻還不自知,多虧有冷靜維他命的效用才可以紓解情緒把壞脾氣改過來

最近不知怎麼一回事凡事都粗心大意尤其是在考試時更是慘題目沒看清楚在計算時連最基本的加減乘除都錯誤百出,八成是「迷糊鬼上身等考卷發下來才後悔莫及還好有位細心的天使好朋友不厭其煩的來指導,我的成績才不至於滿江紅

在和長輩相處時我變得愛頂嘴任何事都愛唱反調比青春叛逆的姐姐更是叛逆對長輩的規勸完全聽不進去還動不動就亂發脾氣,視父母親的關愛不顧這一定是最近壓力過大,唯有拿到奶奶給的體諒抱枕時,那股無形的壓力頓時消失無蹤

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把小鬼們全部驅除,我又變成善良懂得體貼,會存好心說好話的好孩子還好有各式各樣的滅鬼利器,讓我星高照處處都有好人緣

 


黃柏諺

夢中傳來恐怖的聲音,各式各樣的鬼突然上身,原本風度翩翩的少年竟然開始胡鬧我的生活秩序完全失控了

從小就愛講話的我一定是被七嘴八舌鬼上了身只要別人一聊天我就不停的插嘴惹大家生氣朋友們都覺得我應該獲得一個大嘴巴獎」,幸好老師送了我一個口罩,好提醒我說話要更謹慎

總是粗心大意的我又被鬼附身了考試時,符號單位全都看錯,直到考卷發回來,才發現自己很迷糊幸好有心天使軒羽來助我一臂之力讓我不再粗心

心煩氣躁鬼上了我身即使是長輩的金玉良言我也全部都聽不下去甚至口出惡言當我火氣很大時我會和可愛的小動物一起散散步息心中的怒火

為了挽回以前的生活請出各種消滅小鬼的寶物,使自己變得善良體貼謙虛有禮生活也恢復平靜,重新擁有好人緣

 

林晏霆

我擁有特殊的能力隨時都可以劈哩啪啦大變身召喚許多千奇百怪的小鬼可是當他們偷偷上我的身是原本氣質翩翩的少年 突然間開始耍猴戲打擾了原本的生活秩序害得我手忙腳亂事情全都失控了

一隻小鬼上身他的特殊能力就是讓我的腦袋忘東西事情左耳進右耳出全都記不住整天吃喝玩樂過日子只好使用家長給我的愛的叮嚀」,充當便利貼來提醒自己

第二隻小鬼的特殊能力是使人做事粗心大意一直出問題,上課時容易分心,到了考試的時候成績就一落千丈趕快向文昌帝君來請求並且鞭策自己努力用功

三隻小鬼的能力就是害人容易火冒三丈亂發脾氣只要師長一談到功課我就會發作任性小鬼不停止這時就要拿出阿嬤送的愛心抱枕並且回想長輩的教導就可以幫助我情緒穩定變回溫和有禮貌的好孩子

現在我決定成為一個善良體貼做好事、謙虛有禮貌的小孩不再讓小鬼上身努力獲得更好的人緣

 

盧柏廷

看我的霹靂啪啦吼嘿吼」魔咒這可是很厲害的但是很多臭小鬼還是了我的身體而我又開始情緒像猴子一樣愛,導致我的生活次序全部都失控了

這隻臭小鬼會害我的人際關係變得不好他就是「黑膽小鬼」,不管到哪一個陰暗鬼屋我都被嚇得屁滾尿流得疑神疑鬼。還好有媽祖娘娘的護法,小小的護身符讓膽小鬼飄走了。

這隻臭小鬼會害我粗心大意常常加減乘除全部都看錯。題提出錯,全部失去分數稀哩嘩啦眼淚流處處傷心卻沒人疼惜還好有細心天使來降臨好朋友上前關心我不然就會真的沒人疼惜了

這隻臭小鬼常常讓我火冒三丈導致態度衝動長輩們都不喜歡使我做出不當初的行為,結果是沒人理我讓我覺得好寂寞只好尋求我最愛的籃球運動,化解我的壞脾氣也把生氣鬼得遠遠的

這隻貪吃鬼讓我每天像頭豬一樣整天睡飽吃吃飽睡他就是好吃懶惰鬼他害我整天一直吃東西又不愛運動體重天一天的上升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因此健身教練跳出來幫助我每天健身,日積月累後,我竟然變成一個身體強壯的小男孩

我們要做一個善良體貼、貼心的人也要有謙虛有禮的態度要要多說好話使出絕招消滅這些小鬼,福星自然就來,使我擁有好人緣

 

在平時的生活習慣中我常常檢視我自己哪一項做得不好但有時一注意就讓各個小鬼住我的身體裡。那時的我就像吃了毒藥一般聽不見父母給我的忠告。以下就是這些小鬼的名稱~

首先是膽小鬼」,他非常可怕他的力時常把我嚇得哇哇大哭讓家人非常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我特地帶來了媽祖娘娘加持過的平安符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會小了

接下來是粗心大意鬼」,你又害我把加減看錯了啦原本可以滿分卻被你害~~~我非常不甘心因此哥哥他化身成為我的救星前來幫助我讓我不再成為冤大頭

最後是充耳不聞鬼」,他時常讓我對長輩說的金句不耐煩都當成耳邊風直到有一天就如長輩們所說我真的失敗了我這才恍然大悟卻也後悔莫及了。於我只好前往自己最愛的籃球場,瘋狂打球想藉此放鬆心情,也希望以後會把長輩的話聽進去

我們要做一個善良體貼存好心的好孩子也要有良好的品德,請出大膽天王、細心天使耐心能量幫忙,讓重新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