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總是有輸有贏、重點是在過程中得到什麼?

我們來看看孩子們的活動心得吧~

樂樂棒的照片和影片連結

http://vomswx.pixnet.net/blog/post/466820780

施孟葶

下午我們和三班比樂樂棒最後會是誰獲勝呢2班喔比賽中打擊者常被我班接殺出局班上的敢接球的強棒當然是揚、和柏有時也會出現一些令人驚服的舉動,像是背部去頂球和壘包、打到別人的場地等雖然我沒有上場但我也有認真的在看比賽認真當啦啦隊像是接殺高飛球等精彩的演出,都會讓人忍不住大叫出來場內場外都非常激動呢!雖然我們贏了這場比賽但我也看到一些小,也學習到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隊友樂樂棒是一個講究團隊合作的

鄭欣彤

今天是樂樂棒比賽的日子因為同學有事臨時請假迫不得已我才上場大家為了報上次的仇每個人都秉持著一定要贏的精神

「嗶!」在一聲響亮的哨聲後比賽正式開始我們先防守後攻擊,「!」 敵方的球遠飛只見班上的捕手快步向前、輕輕鬆鬆就接殺這顆球;而外野也非常踴躍的接球傳球這讓我們一開始就處於上風終於到了攻擊時間隊的打擊手棒子,乓的打下去打了個滾地球安全上壘;後來打出超級高飛球和快速滾地球在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贏了這今天的勝利

我發現班上原來臥虎藏龍有這麼厲害的人 大家也學到許多關於棒球的知識今天真是收穫滿滿。

徐鴻鈞

下午是我們的樂樂棒比賽,早上老師先帶我們去觀摩別人的戰況。前半場黃隊打贏了紅隊,可是後半場黃隊卻變得有一點的弱,最後黃隊以撼動天地的分數拿下這場的勝利。午休後我和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電腦教室趕回班上,比賽時,我們選手不斷的接殺,也經常打出得分的關鍵球,最後拿下勝利。明天還有一場比賽,我們必須更上一層樓,才能再次拿下勝利。

姚奕宏

今年是國小最後一次的樂樂棒比賽我們比以往更加努力的練習比賽當天我們都非常緊張場外的加油聲從四面八方傳了進來場內的比賽選手也更加謹慎努力的傳接球最後終於贏了這場比賽我覺得輸贏並沒有很重要重要的在比賽中學到了什麼我學到了要看清楚球往哪裡跑並且相信自己的隊友。

陳均慧

一開始我們是後攻,所以要先防守,第二場後我們原本落後幾分,但是,靠著殘壘,幫助我們追回不少分數有一次輪到我揮棒打擊時,「!」的一聲我被別人絆倒了,卻也意外被保送一分對方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雖然很痛但是能為隊上拿到1也就值得了最後1718,我班險1分。

林彤儒

班際盃樂樂棒球賽即將開打在這些日子裡能看到每個同學用匯聚而成的努力當然也不不提到我們班啦啦隊的貢獻為在場上打拼的球員們來熱情的加油因為啦啦隊的熱情感染的場上的隊員們使得原本僵持不下平分秋色的戰局,能藉由球員們奮力一搏最終反敗為勝。

這次比賽後我了解到團隊精神的重要一個團隊中不是只有個人表現好就會獲勝而是要大家相互合作培養合作的默契更需要互相加油打氣。即使比賽中有人失誤也不能斥責只要跟他說一聲加油!」或是沒關係~」受到鼓勵的隊友,反而會表現得更好。

鄭品均

由於我的接球技巧不好所以臨時被換掉但能看到比我更厲害的隊友上場為班級爭光我就開心了比賽時我們認真為班上的選手加油提醒他們放鬆看到隊友我們更是雀躍不已但後面還有班要對決希望明天也可以像今天一樣幸運~加油加油!!加加油!!!

林嘉煒

下午第一節我們班要和三班比賽過程中雖然有些失誤但是隊友們各個努力不懈奮力將擊出的球接殺然後平比數我擔任捕手是一個重要的角色專門要殺從三壘跑回本壘得分的人靠著我不錯的接球技巧,殺掉不少人我們班的打擊也很不錯靠著高飛球和滾地球追上不少分數

我覺得我的打擊可以再改進可以遠一點把壘上的人全都送回本壘 明天我們還要再和十班比賽希望我可以加強練習贏過他們。

連柏宇

這次樂樂棒比賽很好玩一開始我們打得很累比數漸漸被對方拉開所以我們立刻加緊防守,不讓他們得分並且在第三局全力以赴的追分終於領先3如此一來一往的拉鋸賽最後1分險勝對方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樂樂棒比賽我們當然要全力以赴和對手競爭不管結局如何都不能過於開心和傷心這次樂樂棒比賽讓我學到遇到困難絕不放棄、要全力以赴堅持到底。

顏瑋慶

下午是樂樂棒比賽睡飽後大家都提起精神力來打球這次的對手是三班比賽開始了,由三班先攻,12棒打出後,都被我接殺,削弱他們的士氣也讓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開始;接著我們的打擊手也打出許多高飛球快速滾地球平飛球等一個個殲滅三班

我發現3同學不太會接高飛球所以我們一直打出高飛球來制衡他們,我們班的柏宇去年是當投手但他學會控制力量也不會亂發脾氣了所以今天的比賽我們贏了三班。

紀佳宏

打擊時要看對方守備位置,站得比較近就要打遠一點;站得比較遠時就打一點依此類推跑壘要觀察球的位置還有一個小技巧等對方要回傳向其他壘,球一就馬上衝

防守要做好自己責任不要怕球,要用雙手把球接好,不要亂傳;壘包要踩好,外野不要站得太前面,不然球滾到後面會拖很多時間

李可揚

棒球比賽的日子到了我們早上趕緊加緊練習下午睡飽的我們很興奮來到操場正式的選手開始穿上比賽的背心雙方列隊說:「請多多指教。」然後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站好一開始我們就贏球,因為打擊的位置較近所以全部都被柏宇接殺後來輪到他們的主將上場,用力球果然飛得很遠,連我也接不到後來攻守交換的打著輪到我上場時我使勁的打出高飛球果然飛得很遠安全的上壘

就這樣我們一直輪流上場,一次比一次表現更好最後一場大家繃緊神經的防守也讓我們獲得最後勝利每個人都很開心興奮的討論剛才棒球比賽的過程。

陳映伯

今天是全校樂樂棒比賽我們是這次的種子隊所以第一場不用打直接晉級接下來第二場是我們班的復仇之戰上次輕易的敗北之後我們下定決心要贏回來。上場隊友的表現與練習時可說是判若兩人一路領先對手過程非常精彩而在一旁觀戰的我們也很努力幫隊友加油打氣。直到第三局一度被反超得分,幸好我們也適時的鼓勵隊友不要緊張放輕鬆最後雖然贏得了比賽可是我覺得我們的應變能力還要加強更不可小看任何一支隊伍。

涂芹旋

這場的樂樂棒比賽我們領先1大家興高采烈的歡呼我也為班上感到驕傲雖然不曾參加過任何比賽但既然打到了就應該更加努力下一場就靠你們了加油喔!

盧柏廷

下午老師帶我們去操場看我們班對三班的樂樂棒球比賽比賽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雙方比數不分上下,這時每個壘包上都有人當連宇一揮棒大家都歡呼不已因為我們一連得了4還有我們班的紀佳當對方打出高飛球時他都毫不猶豫向前衝、將那顆高飛球接殺最後1718一分險勝三班

這場比賽讓我們學到團隊合作的精神也學習到不要因為失分就去怪別人而是要和隊友相互鼓勵期待明天的比賽也能取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